譚雅雅毫不掩飾的將自己的計劃告訴給了夏淺溪,畢竟夏淺溪跟她在一起,以夏淺溪現在的能力,完全不是譚雅雅的對手。

    譚雅雅想要製服夏淺溪的話,那簡直就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所以她也不擔心夏淺溪會逃跑,在這個牢獄一般的房子裏麵,逃跑完全沒有任何的可能性!

    對於譚雅雅口中所說的話,夏淺溪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在她被關進這個房間裏麵之後,對於接下來發生的種種可能。

    夏淺溪早就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甚至她也知道這個叫做譚雅雅的女人,壓根就沒有把她當成一個一起逃出去的隊友。

    與之相反的是,這個譚雅雅一直在跟她說話聊天,其實隻不過是因為把夏淺溪當成了最後的救命稻草而已。

    倘若真的有那麽一天,他們被安排到了最底層,那麽譚雅雅絕對會把她給吃掉的。

    “你吃了我有什麽用,你還是像一個見不得光的怪物一般,繼續在這個地方生活下去,或許你運氣好,等到你把我給吃了之後,你會被安排到其他的樓層,吃到最好吃的東西,或者其他的人關了進來,然後跟你一起,然而你無法肯定下一個被關進來的人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倘若那個人心裏麵的想法跟你一樣,你也活不了多長時間。”

    夏淺溪頂著喉嚨傳來的劇痛,將所有要說的話都給說了出來。

    反正她們兩個人遲早有一天會走到你死我活的地步,如今他們也已經是到了彈盡糧絕的時候了,還不如早早的撕破臉,或許還有一絲絲的轉機。

    倘若沒有的話,那也隻能是她的命!

    “閉嘴!”對於夏淺溪的話,譚雅雅並沒有聽進去。

    最終,她還是放開了遏製住夏淺溪喉嚨的那一隻手,隨後繼續靠在牆壁上麵休息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而夏淺溪也聽到了兩個人的肚子一直在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十多個小時,最終譚雅雅已經無法控製住,一把擒住了夏淺溪的頭發,將她往牆壁上麵撞去。

    譚雅雅的酒進攻毫無征兆,夏淺溪被撞得瞬間就眼冒金星。

    “譚雅雅你這個瘋子!”夏淺溪揉著自己發疼的腦袋,心中的不安卻慢慢的在擴散。

    “不好意思,我現在太過於饑餓了,我隻能吃了你我才能夠活下去。”

    譚雅雅的臉上露出了凶狠的光芒來,饑餓已經將她最後一絲絲的人性給扼殺,她現在跟沒有任何智商可言的猛獸一樣。

    肚子餓了就吃,不高興就發脾氣……

    夏淺溪皺眉,腦海裏麵有一個聲音卻在一直告訴她:或許,她現在必須要做點什麽了。

    否則,到最後不是活活餓死,就是被這個女人給吃了!

    譚雅雅再次想要襲擊夏淺溪,可是這一次做好準備的夏淺溪怎麽可能會給譚雅雅機會。

    她幾乎是條件反射一般,直接就開始跟譚雅雅打鬥起來。

    兩個毫無任何身手的女人,打架無異於是憑著本能去取勝。

    當然,夏淺溪還要比譚雅雅好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