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雲姝隻是看了一眼麵露困惑的薄希爵,正當她想要繼續解釋的時候,萬萬沒想到,戰臨淵卻直接替她解釋了。

    “赫連家族的內鬥,已經延續了好幾百年,不管曾經的赫連家族如何的龐大,也禁不住蛀蟲的啃噬,到了現在,赫連家族已經分出來許多的小家族。這些家族裏麵,不否認有大勢力的存在,而最為龐大的三股勢力,就是以赫連幽,赫連孤,還有赫連姬為首的。赫連幽是赫連家族幾百年罕見的管理天才,可是他從來不屑去爭奪赫連家族的財產,也不願意將赫連家族的人重新團結起來,他從來都是率性妄為;赫連孤則想要成為赫連家族的族長,可是赫連孤的母親是一個外族的人,所以他一直缺少一個身份;至於赫連姬的話,一直跟赫連孤對著幹,當年赫連孤為了能夠成為赫連家族的族長,不惜對赫連姬的姐姐赫連月痛下毒手,赫連姬的姐夫跟姐姐雙雙死於赫連孤的手下,但是他們唯一的女兒,卻失去了行蹤,這些年來赫連姬一邊跟赫連孤對抗,一邊尋找自己姐姐的女兒。而赫連孤也在尋找赫連月的女兒將其殺死。”

    “所以,他們要尋找的人,是淺溪?”

    夜北霆聽完了戰臨淵的話之後,腦海裏麵出現的第一個可能性,就是這個。

    戰臨淵點點頭,“關於夏淺溪是否是赫連家族後人的事情,我們還沒有查清楚,可是鳳鎖是她身上找到的,那麽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說了這麽多,我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把我給大嫂給帶走了。”薄希爵聽了這麽多的事情,感覺自己腦袋都快要爆炸了。

    說實話,他對這些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是赫連孤帶走了大少奶奶。”

    林俞的語氣充滿肯定,因為戰臨淵說的這三個人的名字裏麵,隻有赫連孤才最符合。

    “不是赫連孤,是赫連幽!”夜北霆語氣淡淡的,可是眼神卻出奇的冷。

    “夜白啊,怎麽可能是赫連幽呢?他跟我門寶貝孫媳婦壓根就沒有任何的恩怨。”老太太也迷糊了,最有可能的人,就是赫連孤了啊!

    “如果是赫連孤帶走了淺溪,他一定會讓我們把鳳鎖交給他,然而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這麽久,但是赫連孤這邊動靜一點也沒有,那就說明不是他帶走的,至於赫連姬的話,她是保護淺溪的,不可能會將她給擄走,隻有那個行蹤詭譎的赫連幽,才是最有可能帶走淺溪的人。”

    夜北霆剛解釋完,沒想到戰臨淵竟然很是欣喜的鼓掌,“沒錯,薄大少果然天資聰穎,是赫連幽帶走了夏小姐,他沒有殺死夏小姐的意圖,但是也沒有救她的意圖,他最喜歡的是,考驗人性。”

    “考驗人性?”薄希爵追問,“怎麽考驗?”

    “這我就不知道了。”戰臨淵臉上出現了疲憊的神色,說完後對著曼瑜說道,“雲姝,送我回去。”

    “好的哥哥。”

    戰雲姝連忙走到自己哥哥的身邊,推著他的輪椅,緩緩離開了別墅。

    “那大哥,我們現在該怎麽辦?”薄希爵看著夜北霆那一張冷漠的臉,小心翼翼的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