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到了薄希爵躺在地上,額頭上麵竟然還出現了一個血窟窿看上去尤其的駭人。

    雖然從血窟窿裏麵流出來的鮮血沒有新聞當中那麽的恐怖,可是卻也順著他的臉頰緩緩流下。

    平時那一張帥氣桀驁的臉,如今看起來有幾分恐怖!

    蘇意禮感覺三魂七魄都嚇跑了一半,立馬就跑到了薄希爵的身邊蹲下,然後將他給抱住。

    “薄希爵,你醒醒,不要嚇我啊,薄希爵!”

    “趕快醒過來,薄希爵!”

    蘇意禮的語氣裏麵帶著濃濃的慌張,說完了之後,心裏麵已經有幾分確定,那就是薄希爵可能是腦袋受到了嚴重的撞上,得趕快把這個家夥送到醫院才行!

    想到這,蘇意禮立馬就將薄希爵給背了起來。

    蘇意禮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到底該如何表達,隻是心裏麵非常的後悔,早知道這家夥真的磕到了腦袋,剛剛他就不應該離開的。

    至少薄希爵就不會受這麽嚴重的傷了。

    就在蘇意禮剛把薄希爵背到了別墅外麵,沒想到趴在他後背上麵的薄希爵,竟然慢慢的蘇醒過來。

    薄希爵睜開眼的第一秒,就看到了蘇意禮那一張無比英氣的俊龐來。

    那種發自內心的幸福愉悅,讓薄希爵的嘴角都微微的上揚。

    “咦……小蘇蘇,怎麽又是你啊?”

    “嗯,是我,你保持點體力,別說話了。”夜色黑沉,然而比夜色更加黑沉的是蘇意禮的臉。

    他的一顆心髒像是被什麽東西給狠狠的拽住,連呼吸都變得抽疼起來。

    “為什麽不說話?小蘇蘇你怎麽這麽喜歡出現在我的夢裏麵啊?我剛剛還夢到你,不過夢到的是你穿婚紗的樣子,雖然娘裏娘氣的,不過怪好看的。”

    薄希爵在說這話的時候,語氣裏麵非常的開心,就像是得到了自己心愛玩具的小孩子一般。

    而蘇意禮則已經走到了越野車的旁邊,打開了車門,欲要將薄希爵給放到了車子上麵。

    隻是趴在蘇意禮身上的薄希爵卻一點都不配合。

    他的雙臂就像是藤蔓一般箍住了蘇意禮的脖子,任憑蘇意禮怎麽掙紮,都無法把他的雙臂給掙紮開。

    “放手,薄希爵!”蘇意禮感覺腦袋疼得厲害,這家夥都一副快要嗝屁的模樣了,為什麽現在竟然還這麽的固執呢?

    “不放……小蘇蘇,你不愛我了,你現在寵魏洛,我已經被你給打入冷宮了,嗚嗚嗚……小蘇蘇你不要我了。”

    薄希爵眼睛是半睜開的狀態,或許對於他而言,現在發生的一切,可能就隻是個夢而已。

    不然他家的小蘇蘇,怎麽可能會在這個晚還背著他呢?

    “我哪裏不要你了,我不就是因為調查國際殺人凶手的事情所以這幾天才跟魏洛走得近一些嗎?再說了,我這五年不是一直陪伴著你嗎?乖啦,放手,你現在受傷了,我們得趕快去醫院才行。”

    蘇意禮隻能耐著性子開始哄著薄希爵,跟他相處了這麽多年,他也清楚薄希爵的脾氣。

    這家夥就是個典型吃軟不吃硬的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