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怔怔的看著夜北霆的身影消失在病房門口,腦海裏麵有一萬個聲音告訴她要去將夜北霆給找回來。

    仿佛今天晚上之後,他們兩個不該相互喜歡的人,就要回到原本各自的位置。

    但事實也是如此,他們最終還是要回到原本屬於他們的位置。

    毫無疑問,這一夜,夏淺溪注定是要失眠了。

    而跟她情況截然相反的,是喝醉了的薄希爵。

    在這一段時間裏麵,蘇意禮已經找到了喝的醉醺醺的薄希爵,並且已經將他給送回到了薄希爵住著的地方。

    一路上,薄希爵坐在副駕駛的位置睡得就像是一條死狗一般。

    可是當蘇意禮以為把他送回到他自己住著的地方就萬事大吉的時候,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薄希爵這貨竟然已經睡飽了,開始開啟了瘋狗模式。

    一會兒撒嬌說口渴,一會兒又說自己難過得想吐,身體不舒服。

    看著平時那一張拽上天的俊龐此時此刻露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蘇意禮竟然發現自己該死的狠不下心離開。

    隻能像是哄小孩子一般,來哄著薄希爵。

    “小蘇蘇,你這是要走了對不對?我現在難受得要死,你卻離開了我,我死了算了,反正在這個世界上,也沒有誰關心我,我原本以為你現在是我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兄弟,可我也沒有想過,我把你當成了我的唯一,可是你呢?你竟然還有魏洛,說不定以後還有張三李四隔壁老王。”

    薄希爵在說這話的時候,一隻手還緊緊的抓住蘇意禮的手。

    蘇意禮一直在瘋狂的翻著白眼,對於他而言,感覺跟喝醉了的薄希爵溝通,簡直就是太費勁了。

    薄希爵那一雙桃花眼因為喝醉了的緣故,眼睛裏麵波光流轉,那一雙眸子就像是兩顆璀璨的寶石一般好看。

    他等了蘇意禮半天發現蘇意禮並沒有說些什麽,隻能繼續說道,“小蘇蘇,你告訴我,你跟魏洛到底是怎麽認識的?”

    薄希爵這幾天壓根就沒有去調查魏洛的身份,他在等待蘇意禮跟他坦白,可是等到現在,都沒有得到任何的解釋。

    最終他還是忍不住了,隻能主動詢問。

    “他是我的下屬,我是他的教官,當然,這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除此之外,我跟他也沒有其他的聯係。”

    蘇意禮不知道為什麽薄希爵會如此的在意魏洛,隻能他問什麽,自己回答什麽。

    “我聽說你是他的救命恩人。”

    “嗯,以前在魔鬼森林的時候,我確實是救過他。”蘇意禮說完了之後又補充道,“不過是魏洛自己一個人偷偷進入魔鬼森林的,我找到他的時候,差點沒有命了。”

    蘇意禮說完,薄希爵‘嗬嗬’冷笑兩聲,再次開口問道,“我聽說你跟他一起在魔鬼森林裏麵呆了七天七夜,這七天七夜裏麵,你們發生了什麽事?”

    “我跟他什麽事情都沒……”蘇意禮原本還想要繼續解釋著,可是突然間反應過來的他卻立馬就將湧上喉嚨的話都胎死腹中了。

    雙眼瞪著薄希爵,臉上的表情滿是懊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