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霆在意識到夏淺溪再也沒有掙紮之後,原本洶湧的吻也慢慢的變得溫柔起來。

    隻是當他想要沉.淪在這一場親吻當中的時候,混沌的大腦當中,卻浮現出來了今天白天夏淺溪跟陸秦驍的話。

    下一秒,男人的情緒變得暴躁起來,甚至在夏淺溪的唇上咬了一口。

    “唔……疼……”

    嘴唇上麵傳來的痛意,讓夏淺溪立馬就叫了出來。

    “玩-弄我的感情,嗯?那個時候怎麽就沒有想過現在會痛?”夜北霆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即便是在黑暗當中,夏淺溪依舊可以感覺得到男人的咬牙切齒。

    她閉上嘴巴不再說些什麽。

    夜北霆這一次,已經放開了夏淺溪的唇,但是卻用手捏住了她的下巴,“說話啊?為什麽要嫁給陸秦驍了還要來招惹我,夏淺溪,你這個花心的女人。既然招惹了我,怎麽就不繼續招惹了呢?你是忘記我對你說過的話了?信不信我把你的腿給打斷了。”

    夜北霆的語氣裏麵滿是威脅,甚至捏住夏淺溪下巴的手,也漸漸加重了力道,疼得夏淺溪感覺自己眼眶裏麵的淚水迅速溢了出來。

    “疼……夜北霆你鬆手,我的下巴都快要脫臼了……”夏淺溪的語氣裏麵帶著哭腔,這家夥壓根就沒有一絲一毫憐香惜玉的樣子,夏淺溪都疼得想要嚎啕大哭了。

    “疼才會讓你長記性,嫌棄我醜?嫌棄我不如陸秦驍有錢?嫌棄我沒有陸秦驍沉穩,嗯?”夜北霆已經湊到了夏淺溪的麵前,身上冒著的氣息,讓夏淺溪整個人都感覺到瑟瑟發抖。

    喝醉了的夜北霆,實在是太危險了。

    像是一頭隨時都可以爆發的猛獸一般。

    “對,就是嫌棄你不如陸秦驍,夜北霆你這個男人有完沒完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玩一玩怎麽了?好聚好散不行?我就是花-心而已,看到你長得像我那死去的丈夫我才會對你有好感的,現在我要嫁給陸秦驍了,所以你不要這麽死纏爛打了。”

    夏淺溪不想要因為急需跟夜北霆糾-纏下去,而給彼此帶來無法預知的災難。

    或許有的感情,其實在一開始剛剛萌芽的時候,就應該及時將其給掐斷,這樣以後至少不會太疼。

    她的生死可以放在一邊,但是景寶的人身安全,還有夜北霆的安危,她絕對不能因為自己的任性,而讓他們陷入到危險當中。

    “嗬嗬,就算是不如陸秦驍又怎樣?夏淺溪你給我聽好了,我不管你是什麽樣的女人,你既然已經招惹了我,那就隻能乖乖的成為我夜北霆的女人!”

    夜北霆今天晚上過來,原本是打算來跟夏淺溪好好的聊聊。

    可是沒想到兩個人還沒有說幾句話,他就被這個女人氣得快要吐血了。

    這個女人,真的是恨不得把她給活生生的掐死了,但是自己又舍不得。

    自己的真心都已經親手捧在她麵前的,竟然還被這樣子的糟蹋,這簡直就是夜北霆這輩子難以忘記的恥辱。

    “夜北霆,你給我滾出去,我不喜歡你,再說了,你可是百裏夏的未婚夫,我夏淺溪最惡心的就是別的女人用過的男人,所以你出局了,滾出去啊……不要親我,我嫌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