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瘋狂的在翻著白眼,忍住想要將手機給扔出去的暴走心情,問道,“你現在在哪?大晚上這是跟誰喝酒啊?薄希爵你腦子有問題麽你?”

    薄希爵很快就將自己的位置告訴給了蘇意禮,隨後也不給蘇意禮說話的機會,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此時此刻,薄希爵的腦袋暈乎乎的。

    放下手機的他,抱著自己的紅酒在車子裏麵無比鬱悶的歎氣。

    而還呆在魏洛的工作室裏麵的蘇意禮,卻無比煩躁的將手機給收了起來。

    魏洛站在蘇意禮的身邊,看到他如此的暴躁,開口問道,“怎麽了?”

    “薄希爵這家夥又喝醉了,現在正在酒吧的外麵等著我去接他。”

    蘇意禮說話的同時,已經打算往外麵走了。

    魏洛卻將他給攔住,“他是薄家的二少爺,身邊有保鏢跟著他,即便是你不去接他,等到他最後醉的不省人事,也會有人送他回去的。我還沒有將這幾日的工作總結給你看,說不定會在抓捕國際殺人狂的道路上,添上濃厚的一筆。”

    魏洛不願意讓蘇意禮就這麽的離開,這五年來,他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接近他的機會,又怎麽能夠輕易放棄呢?

    “等等你發給我照片吧,我先走了。”

    蘇意禮根本就沒有一丁點想要留下來的意圖,甚至將魏洛拽住他手臂的那一隻手給拿開。

    雖然魏洛說的沒錯,可是他還是擔心薄希爵這家夥,因為已經蠢出了天際了,這好端端的,為什麽要去喝酒呢?

    魏洛看著蘇意禮去意已決,最終還是歎息了一聲,“那好吧,我等等就將它發送到你的手機上麵。”

    隨後,魏洛送蘇意禮離開他的工作室,目送他上車。

    “注意安全。”

    “好,我知道。”蘇意禮說完,便直接啟動車子離開了。

    而站在原地的魏洛,卻在目送他的車影消失之後,依舊還站在原地。

    他的目光,變得有些渙散起來,記憶已經回到了七年前發生的事情上麵。

    記憶當中,魏洛記得那一段時光總是跟寒冷有關。

    部隊需要優秀的特.種.兵,所以每年都會有一次考核。

    而那個時候,魏洛已經在部隊裏麵呆了兩年了,可是那個時候的自己心高氣傲,以為成為優秀特.種.兵隻是輕而易舉的囊中之物而已,到了最後,他才發現自己錯的有多麽的離譜。

    光是考核,他就已經在第一關就被刷掉。

    後來,為了能夠順利通過考核,魏洛竟然在誰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隻身一人闖入了特.種.兵考核的魔鬼森林。

    沒有了部隊的毒氣將那些凶猛的野獸逼退,魏洛在進入魔鬼森林一天之後,徹底的彈盡糧絕,窮途末路。

    並且還遇到晚上氣溫驟降。

    魏洛一度以為他要被凍死在魔鬼森林,並且還有一隻老虎就守在他的旁邊,等到他被凍死之後,老虎再來享受一頓美餐。

    就在魏洛徹底放棄求生欲.望的事情,沒想到身為教官的蘇意禮卻出現在他的麵前,並且還用一把匕首,就將老虎給打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