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說完了之後,自家大哥大嫂的目光,就一下子都落在了他身上。

    雖然兩個人什麽話都沒有說,可是眼神裏麵所傳遞的意思,就是讓薄希爵將他知道的原因告訴大家。

    薄希爵抓了抓自己的頭發,努力回憶著那幾個人的談話,然後理了理思路,這才開始陳述起來。

    “我剛剛聽到他們在談論,好像是什麽玉佩來著……並且我的命還不如一枚玉佩值錢,大哥大嫂你們說這氣不氣人?他們罵我垃圾……廢物……我竟然連一塊玉佩都不如!”

    薄希爵不回憶還好,這一回憶,瞬間就感覺自己的心肝都在疼。

    想他堂堂的薄家二少爺,從小到大誰不是對他畢恭畢敬的。

    雖然很多人對他很不服氣,看不慣他的作風,可也沒有誰敢那麽明目張膽的罵他。

    可如今,薄希爵真的感覺別說是自尊了,就連他這個薄二少,都是給人家摁在地上摩擦欺負的份!

    “玉佩?”薄夜白並沒有去將重心放在薄希爵後麵的抱怨上麵,而是提取了薄希爵話語中的關鍵詞。

    “嗯嗯,就是玉佩。”薄希爵非常肯定的點了點頭。

    “什麽玉佩?”薄夜白追問。

    薄希爵一臉茫然的搖搖頭,“不知道什麽玉佩,他們也沒有說清楚,我要是知道他們找什麽玉佩的話,我早就把玉佩給他們了。”

    說完,薄希爵還非常委屈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突然間,腦海裏麵閃過一道白光,“該不會是我向大嫂討要的那一枚玉佩吧?”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便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大嫂,你給我的那一枚玉佩到底是什麽來曆啊?”

    倘若真的是那一枚玉佩給他帶來這麽多的麻煩,薄希爵是真實要崩潰。

    “我不知道,那一枚玉佩隻是我在家裏麵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的,具體到底是什麽來曆,我也不清楚。”

    夏淺溪非常誠懇的回答了這個問題,而腦海裏麵卻浮現出來藍楓曾經跟她說過的話。

    難道,這一枚玉佩的背後,隱藏著什麽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夏淺溪眉頭皺了皺,看來她要找個機會,去問一問藍楓了。

    “絕對就是那一枚玉佩惹的禍,我記得上次在A國的時候,我好像是拿著這一枚玉佩來著,後來就出事了。天呐那真是個禍害,玉佩在哪?我要把這個玉佩給毀了。”

    薄希爵越來越覺得就是這一枚玉佩惹的禍,畢竟他從來都不喜歡珠寶玉石,上一次也隻是因為喜歡這一枚玉佩,所以才會將它從夏淺溪的手中討要過來。

    “那一枚玉佩,現在在我手上。”薄夜白的語氣冷冰冰的,而眼神也變得無比的冷銳起來。

    “把它毀了大哥,那是不吉利的東西。”薄希爵現在已經脫離了危險,又變回到了曾經那個無比嘚瑟的薄二少。

    而薄夜白隻是用威脅十足的語氣說道,“這件事情,就當做是給你的一點教訓,連續在女人的身上差點死了兩次,我看你還會不會繼續死第三次。”

    薄夜白說完,涼颼颼的看著薄希爵。

    這一次薄希爵理虧,立馬就轉移話題道,“哎呦,我現在渾身疼……我身子冷得厲害,我先休息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