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雖然看不到,嘴巴也被封住,可是他卻能夠聽得到腳步聲在慢慢的靠近。

    身體裏麵緊繃著的那一根弦,仿佛下一秒就會斷開。

    女人摁下班級,機械之間的碰撞,是那麽的清晰。

    然後,便是對著倒在地上的薄希爵開槍。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蘇意禮的身影竟然出現在了房間門口。

    當蘇意禮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眉頭深深皺在一起,用力踢開腳下的半截磚頭,磚頭朝著薄希爵的麵前飛去,剛好擋住了飛行中的子彈。

    如此快的反應速度,簡直已經是異於常人的存在。

    拿著槍的女人在見到蘇意禮之後,立馬就知道他們今天的行蹤已經被暴-露,直接就跟她旁邊坐著的男人一起從窗戶翻閱了出去。

    蘇意禮原本也打算去追這兩個人,可是看到倒在地上身體抖得厲害的薄希爵,最終還是放棄了。

    他走到薄希爵的身邊蹲下,用力將薄希爵眼睛上麵蒙著的布給取下,又將嘴巴上麵封著的腳步也給撕了下來。

    雖然房間裏麵的光線非常的黯淡,可是對於十多個小時沒有見到光的薄希爵而言,已經算是非常刺眼了。

    當然,光線刺眼也就算了,當薄希爵掃視一下四周,發現一個死人還壓-在他的身上,嚇得索性兩眼一翻,暈了過去。

    其他人聽到樓頂有槍聲響起,也連忙跑了上來。

    當他們跑到房間裏麵,剛好看到蘇意禮將壓-在薄希爵身上的那一具屍體給搬開。

    並且解釋道,“這家夥沒有什麽大礙,隻是剛剛被嚇暈了過去。”

    林俞見到這一幕,這才連忙將倒在地上的薄希爵給背在了悲傷,迅速往外麵跑去。

    蘇意禮則吩咐房間裏麵的其他人,將這一具屍體給帶走。

    找到了薄希爵,薄夜白率先給老太太他們報平安。

    隨後才往來時的路折回。

    而被鎖在車子裏麵的夏淺溪,也跟薄夜白在通著電話,知道所有人都沒有什麽問題之後,夏淺溪這才鬆了口氣,乖乖的呆在車子裏麵,等待薄夜白他們回來。

    約莫四五分鍾的時間,夏淺溪竟然看到了一輛白色的轎車從她的麵前快速開過去。

    可能是因為太過於無聊的緣故,夏淺溪忍不住將目光給落在了這一輛白色的車子上麵。

    說來也奇怪,郊區為什麽會有白色的車子出現呢?而且這一輛車子,是沒有車牌的!

    就在夏淺溪看著這一輛車子的時候,突然間就對上了一雙充滿死亡氣息的雙眸來。

    因為光線實在是太黯淡的緣故,夏淺溪根本就看不清楚這一雙眼睛主人的容貌到底是什麽樣子,可是夏淺溪卻感覺背脊發涼。

    詭異,實在是太詭異了!

    夏淺溪立馬就移開了自己的視線,而這一輛白色的轎車,也迅速消失在了白茫茫的大雪當中。

    又過了十多分鍾的時間,夏淺溪的視線裏麵,終於出現了一群黑影。

    走在最前麵的,便是薄夜白。

    林俞跟在薄夜白的身後,身上還背著一個人。

    這個人不需要猜,夏淺溪都知道是薄希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