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你這是幹什麽?你放我出去啊,我不要呆在車子裏麵,我要跟你一起走。”

    夏淺溪雙手用力拍打著車窗,一雙眼睛裏麵寫滿了著急,甚至額間隱隱有‘川’字出現。

    可是蘇意禮的越野車跟普通的越野車相比,那可是花重金特出改造過的,別說是夏淺溪拍打車窗,即便是用子彈打都不會打爛。

    所以夏淺溪拍打車窗的行為,壓根沒有任何作用。

    “你好好的呆在這個地方等我們回來。”薄夜白說完,便將目光給落在了蘇意禮的身上,“這一輛車子,安全嗎?”

    “放心,車子裏麵有智能係統,隨時都會監督車子裏麵的溫度,氧氣,別說是在雪地裏麵,即便是在打戰的時候,車子還有防火,防彈的功能。”蘇意禮說話的同時,非常滿意的拍了拍這一輛車子。

    這一輛車子可是他的最愛,裏麵小小的一個零件,都是普通人一年的工資。

    其他的改造,那就更加不用說了、

    薄夜白聽完,這才轉身往郊區裏麵走去。

    而呆在車子裏麵的夏淺溪情緒越發的激動起來,雙手一直用力拍打著車窗,“薄夜白……薄夜白……讓我出來……不要讓我一個人呆在車子裏麵……薄夜白……”

    夏淺溪想哭的心情都有了,她以為這個男人都能夠帶著她來到這個地方了,絕對會帶著她一起去找薄希爵。

    可誰知道,這家夥竟然把她給鎖在了車子裏麵,就這樣離開。

    雖然夏淺溪知道她呆在車子裏麵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她跟過去,要是發生什麽意外的話,絕對會成為薄夜白的累贅。

    可是她又很擔心,如果薄夜白這一次去找薄希爵,出了什麽事情的話……

    隻是夏淺溪再怎麽的著急,因為鎖在車子裏麵出不去的緣故,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薄夜白的身影消失在她的視線裏麵。

    想要讓薄夜白把她給放出來,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了。

    於是乎,夏淺溪將求救的目光給落在了車子旁邊站著的四個男人身上。

    咚咚咚——

    咚咚咚——

    咚咚咚——

    夏淺溪輕輕的敲了敲車窗,然後對著距離她最近的一個下屬開口道,“這位大哥,你可不可以把我給放出來?”

    這個男人隻是看了一眼夏淺溪,隨後就直接將目光給移到了別的地方。

    夏淺溪隻能將目標放在了另外一個男人身上,“我突然間感覺肚子痛,你們讓我下車,我方便一下好不好?”

    “大少奶奶,您就在車子裏麵解決吧,我們不會偷看您的。”

    夏淺溪:……

    嗬嗬,有種想要把這個下屬的天靈蓋給擰下來當球踢的衝動!

    接下來,無論夏淺溪跟哪個男人說話,他們都當做沒有聽到。

    對於他們而言,不管夏淺溪想要說什麽,都是想要下車去找薄夜白而已。

    如果她出了什麽事情,四個人可都是要丟命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當成眼睛瞎了,耳朵聾了。

    到最後,夏淺溪隻能無比絕望的坐在車子裏麵,然後等待著薄夜白他們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