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雪非常的震驚,當初那個外國女人的事情,她以為自己已經很清楚了,可沒想到的是,今天竟然從姨媽的口中,聽到了另外一個版本,顛覆了司徒雪對自己姨媽的認識。

    司徒雪一直知道,姨媽一步一步從當初不被司徒家族承認的私生女走到現在整個家族都敬畏的人物,並且還嫁給了薄家曾經的家主,暗地裏麵姨媽的手段,司徒雪知道不可能跟表麵上那麽簡單。

    然而現在……

    司徒雪覺得自己可能要對自己的姨媽改觀了。

    事情發展到今天的這一步,老太太也沒有繼續隱瞞司徒雪的打算,於是乎,便將當年的事情真相,給娓娓道來。

    “當初,當我知道薄蒼有喜歡的人,我非常的高興,我們薄家唯一的子嗣終於情竇初開有喜歡的人,身為他的母親,我比任何一個人都感到快樂。早在二十多年前,我們薄家就已經是非常強勢富裕的家族了,能夠超過我們薄家的,即便是在國際上麵,也很難找出幾家,我那個時候就在想,以後我的孩子成年之後,我絕對不會讓他政治聯姻,因為放眼全球,能夠跟我們薄家配對的女孩子家庭,壓根沒有。

    因為薄蒼是我們薄家唯一的子嗣,所以我對薄蒼可以說得上是溺愛,即便他早戀我也不會批評他,隻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是讓我意外的是,薄蒼都已經二十多歲了,但是他身邊那麽多的鶯鶯燕燕,竟然都不喜歡。”

    老太太在說到這裏的時候,司徒雪立即就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姨媽,薄蒼不是很花心嗎?怎麽都不喜歡?”

    司徒雪很納悶,雖然她跟薄蒼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曾經她年輕的時候,薄蒼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司徒雪還是很清楚的。

    整個淮城名聲最臭的花花公子,他敢稱第二沒有人敢當第一。

    足以見得花心程度。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覺得薄蒼花心,可是後來我才知道,薄蒼其實就是裝的,他故意裝作自己很花心的模樣,如此一來那些正經的名媛就不會看上他,雖然即便是薄家有錢有勢,可是哪家的父母,能夠忍心將自己的寶貝女兒往火坑裏麵推呢?當我發現這個問題之後,我就開始為薄蒼的終身大事著急起來,他可是我們薄家的唯一希望,身上肩負著傳宗接代的重任,如果他沒有喜歡的人,還談什麽結婚生子。

    後來迫不得已,我就讓薄蒼跟龔家的掌上明珠龔桐結婚,畢竟龔桐在那個時候,也算是很優秀的一個人,雖然龔家跟我們薄家相差十萬八千裏,可是我見龔桐人品不錯,倒也十分滿意。薄蒼卻因為抗拒我,想要放棄薄家掌舵者的身份。後來就是我跟你說的,為了能夠讓薄蒼心甘情願的接管整個sk集團,還有成為薄家的家主,我就跟他立了個協議,也就是因為這個協議,薄蒼人生中最喜歡的女人出現了。

    知道這個消息的我,自然是開心的。然而薄蒼自從認識了這個女人之後,就從鬼門關走了好幾次,我也慢慢開始覺得事情不對勁,於是乎我就讓人偷偷的跟蹤這個女人,跟蹤了差不多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竟然知道了一個驚天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