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在下雪天路滑的情況下,蘇意禮的車速還是非常快的。

    車子裏麵開著空調,可是看著車窗外麵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天上還有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再加上薄希爵出事,夏淺溪感覺自己的心都是冷的。

    她將目光從車窗外麵轉移到了正在開著的蘇意禮的身上,蘇意禮握著方向盤的雙手看上去非常的養眼,並且手腕上麵還戴著一塊機械表,完全去當手模都可以。

    難怪蘇岩會這麽器重蘇意禮,並且為了防止其他的人來跟蘇意禮爭奪家產,還不願意承認那些私生子。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夏淺溪第一眼見到蘇意禮,就覺得他比薄希爵要靠譜多了,渾身上下都是那一種沉穩。

    蘇意禮從後視鏡裏麵看到夏淺溪在看著他,開口道,“法醫那邊已經將案發現場的血跡都拿去化驗了,在這些血跡裏麵,並沒有薄希爵的血液,所以昨天晚上薄希爵被帶走之前,沒有受傷也沒有死亡,帶走他的人是國際上麵讓人聞風喪膽的殺手組織死亡小醜,他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有兩種可能性,一種直接目標人物殺死砍頭,把頭顱帶走算是完成任務;第二種便是直接將目標人物給擄走,然後帶到出價者的麵前。

    薄希爵的情況,屬於後者,所以他一時之間是不可能死亡的,除非微笑小醜的殺手已經把他帶到了雇主的麵前。或許城東的郊區,就是微笑小醜跟雇主聯係的地方,當然這些都隻是我的猜測。”

    蘇意禮有條不紊的在分析著,說完了之後,又開口道,“現在你們擔心也沒用,死了就死了,沒死就沒死。”

    夏淺溪:這特麽安慰人也不帶這麽安慰的哇!

    薄夜白則一言不發的聽著,臉色比灰色的天空還要陰沉。

    他的手機在這個時候也響了起來,依舊是老太太打來的電話。

    薄希爵出事這麽大的一件事情,即便是薄夜白想要可以隱瞞也隱瞞不住,畢竟出了七條人命,這件事情在今天早上,就已經上了新聞了。

    “喂,奶奶——”

    薄夜白的語氣聽不出任何的感情。

    “夜白,我聽說希爵出事了,希爵現在在哪,出了什麽事情,情況好還是壞?這小子早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那我昨天晚上就不應該讓他出去,現在好了,一出去就惹上了大-麻煩,現在可如何是好?我們薄家最近到底是怎麽了,一直都在出事。”

    電話那端,老太太因為薄希爵的事情,明顯已經被嚇得語無倫次起來。

    昨天晚上回到家裏麵之後,老太太的右眼就一直在瘋狂跳動著。

    昨天晚上睡覺也是一直醒醒睡睡,總感覺床頭有人在看著,現在好了,果然一大早醒過來,就出事。

    “我會盡快找到希爵的。”現在薄夜白根本就不能夠給老太太任何的保證,因為擄走希爵的是國際殺手組織,這麽大的一股勢力,他根本不知道從哪下手。

    除非,能夠把這個殺手組織給一鍋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