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馬上過去。”

    薄夜白說完便將電話給掛了,順帶從床.上下來,將剛剛脫下的浴袍給穿在了身上。

    “希爵已經醒過來了,我去看看他,你就在房間好好的呆著,我馬上回來。”薄夜白迅速穿好衣服之後,又在夏淺溪的額頭上麵親了親。

    “我跟你一起去吧,剛好等等可以給奶奶打個電話,奶奶一直在擔心著。”

    夏淺溪說話的同時,也將脫去的睡袍給穿在了身上。

    就在她打算從床.上下來的時候,沒想到薄夜白卻直接摁住了她的肩膀。

    夏淺溪眉頭微微蹙著,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沒想到這個男人卻直接將夏淺溪穿在身上的浴袍領口給拉了拉,夏淺溪除了脖子露出來之外,其他的地方都被遮擋得嚴嚴實實的。

    “可以了。”薄夜白這才心滿意足的放開了夏淺溪。

    夏淺溪:“……”

    薄先生的占有欲簡直是讓人汗顏啊。

    明明剛剛身上穿著的浴袍也就是露出了一點點的鎖骨,竟然這樣子都不行。

    很快,他們兩個人就走到了薄希爵的病房裏麵。

    一大群醫生將薄希爵圍在中間,每個醫生臉上的表情看起來都非常的嚴肅,可即便是如此,還是讓人非常的驚駭。

    因為醫生的隊伍,實在是太龐大了。

    足足有十多個,而且A國的總統也在,總統夫人也在,還有總統的八個孩子也在……

    “我是真的沒有事情了,你們不要再用看猴子一樣的眼神看著我了好不好?ok?”

    薄希爵已經被看了快二十分鍾了,心情尤為的煩躁。

    他是喜歡成為焦點沒錯,但是那必須是美女的焦點啊。

    如今整個房間裏麵至少三分之二的男人是禿頂,明亮的燈光照射在這些腦袋上麵,就像是一個個大燈泡,刺得薄希爵眼睛疼。

    “實在是很抱歉,原本是想要讓您體驗我們A國不一樣的特色,可是沒有想過,竟然會讓您受傷,我身為A國的總統,自從知曉您受傷之後,就一直很難過,如今看到我們尊貴的客人終於醒過來了,壓在我胸口的大石頭,也終於可以落地了。現在這間病房裏麵,是我們A國最負有盛名的十五位醫生,我可以向您許諾,您所有的費用都由我們來承擔,甚至我們要將您的傷給養好。”

    A國總統在虔誠的跟薄希爵道歉。

    畢竟薄希爵受傷的事情,他根本就無法逃脫責任。

    而且薄希爵可是薄氏的二子,他們根本不能得罪。

    要知道薄氏這個財閥世家,它的富有已經超越了國與國之間的距離,甚至可以說得上是全球排名前三的超級豪門。

    當然,究竟是排在第一第二第三,即便是身為A國的總統,也沒有資格知曉。

    “這些當然得你們來做,還有,以後招人的時候,就招些醜的,不要招那些長得漂亮的女人。”

    薄希爵這德性屬於給點顏色就想開染房的那一類,其實他受傷的這件事情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不禁女色,可如今卻將所有的罪責都推到了A國總統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