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看著眼前閉目養神的薄夜白,突然間就開始後悔自己幫他按摩的決定了。

    看著眼前肌理分明的身體,她甚至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就在夏淺溪無比糾結的時候,沒想到薄夜白卻開口道,“怎麽,是不想按摩了?”

    正當夏淺溪打算點頭的時候,薄夜白卻再次開口道,“算了,你也很累了,那我們早點休息吧。”

    薄夜白的語氣聽起來要多無奈就有多無奈,那模樣就好像是自己受點苦受點累也就算了,可千萬不能累著自己的寶貝老婆。

    夏淺溪一聽薄夜白的話,瞬間心中的愧疚立馬就翻湧而出。

    “我幫你按摩吧。”

    夏淺溪這一次的語氣可是非常的堅定,說完了之後,便打開了小瓶子,將裏麵的精油給倒在了自己的手上輕輕的暈開,等到手掌傳來微微的灼熱感,這才將掌心貼在了薄夜白的肌膚上麵,按摩起來。

    精油的淡香就像是煙霧一般慢慢的散開,別說是被按摩著的薄夜白了,就算是夏淺溪聞著都有種全身毛孔正在慢慢放鬆的感覺。

    “還痛嗎?”

    夏淺溪的目光落在薄夜白腹部的刀傷,雖然已經愈合了,可是因為恢複的時間不長,現在看上去就像是一條猙獰的蜈蚣一般。

    她不敢碰觸這個疤痕,心裏麵卻湧現出來了濃濃的自責。

    明明她一直想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成為薄夜白的累贅,可是夏淺溪發現無論她怎麽努力,最終還是無法避免這樣的意外發生。

    “不疼。”

    “希爵現在的情況如何了?”

    “還在搶救著,有醫生二十四小時都在觀察記錄著他的身體狀況,現在也穩定了下來。”

    “那就好。”

    夏淺溪跟薄夜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話題跳躍性很大,可是因為兩個人都清楚彼此說著的是什麽,所以一點溝通障礙都沒有。

    “你趴在床.上吧,前麵的已經擦完了。現在要擦後背上麵,要不我去換一瓶修複疤痕的精油?我剛剛看到櫃子裏麵的精油有修複疤痕的功效。”

    一直躺在床.上的薄夜白睜開的眼睛,夏淺溪還沒走到櫃子旁邊,就直接被這個男人給拽入了懷中。

    她順勢坐在了薄夜白的腿上麵。

    “不需要擦了,要是你再繼續擦下去的話,恐怕我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不是按摩,而是別的了。”

    薄夜白將腦袋埋在夏淺溪的肩窩,貪婪的呼吸著洗完澡之後女人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淺溪……”

    “嗯?怎麽了?”

    夏淺溪問道。

    “等到A國的事情解決完了之後,我們就舉辦婚禮好不好?”

    “這件事情我們以前不是已經說好了嗎?為什麽現在就要結婚?”

    關於結婚的問題,夏淺溪以前就跟薄夜白說過。

    她很想要嫁給薄夜白,可是她不願意嫁給薄夜白之後,別人議論她高攀。

    她要一定的時間,變得足夠的優秀,隻要足夠優秀的話,那麽她才會有資格站在薄夜白的身邊,跟他一起進步。

    夏淺溪也知道,其實她很多時候不需要活在別人的議論之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