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身上這種古典儒雅的氣息,簡直就是為了她旗下的古風元素而存在的。

    甚至夏淺溪看到這個男人的第一眼,就覺得他的可塑性非常的強。

    一張白紙,可以讓人隨意在它的身上,塗抹自己喜歡的顏色。

    這個僅有一麵之緣的男人,便是這一張白紙。

    隻要她後期培養得好,這種人畜無害的小奶狗,便會成長成為電視劇裏麵那種最終大佬。

    夏淺溪想到這,終於鼓起勇氣回了頭。

    然而,當她麵帶微笑轉過身的時候,風景依舊唯美迷人,但是剛剛那個幫她撿到手機的男人,已經不見了。

    這才幾十秒的時間,怎麽人就不見了呢?

    夏淺溪看著空蕩蕩的草坪,如果不是手機還拿在自己的手中,甚至覺得剛剛發生的這一幕,其實隻不過是一場夢。

    “唉……”

    夏淺溪滿是挫敗的歎了一口氣,這麽帥的模特苗子,竟然就這樣錯過了。

    這麽大的一個皇室城堡,想要找到這個男人的話,那壓根是做夢了。

    搞不好最後沒有找到這個男人,順帶自己還遇到了潛伏在這個地方的其他殺手,自己也被射殺了。

    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夏淺溪最終還是快速回到了自己的病房裏麵。

    可能是這個陌生男人給夏淺溪帶來了靈感吧,回到病房裏麵之後,夏淺溪竟然拿著紙跟筆,開始認認真真的設計自己腦海裏麵剛浮現出來的靈感。

    一畫,就是整個下午。

    因為房間裏麵的照明係統都是智能控製的,所以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時間過得有多快。

    直到她的肩膀被人摟住,畫了不知道多少張底稿的夏淺溪這才抬起頭來,將驚喜的目光給落在了抱著她的男人身上。

    “你回來了?”

    夏淺溪放下手中的畫筆,看著薄夜白的眼神裏麵滿含眷戀。

    “嗯。”

    薄夜白低低的哼了哼,雙手習慣性的握了握夏淺溪的手,發現她的雙手一片冰涼,直接將坐在沙發上麵的夏淺溪給抱到了自己的大.腿上麵,然後像是抱小孩子一般將夏淺溪給摟在了懷中。

    “畫了多長時間?”

    薄夜白問道。

    夏淺溪蜷縮在薄夜白的懷中,歪著腦袋想了想,“應該是一兩個小時吧,從中午十一點過到現在,我還以為晚上才能夠見得到你,沒想到這麽快就見麵了。”

    “一兩個小時?”薄夜白聽完夏淺溪的話,忍不住直接就轉動她的臉,好讓夏淺溪將目光給落到了窗戶外麵。

    “怎麽這麽快就天黑了?”

    夏淺溪這才注意到,白天唯美的景象如今已經是一片漆黑,雖然櫻花樹上麵掛著led燈,但是從她的角度看過去,黑暗就像是一張巨大無比的網,已經隔絕了所有的太陽光。

    “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過了。”薄夜白敲了敲夏淺溪的腦袋,“不是告訴過你很多次了嗎?工作的時候要調鬧鍾,工作兩個小時休息一會兒。”

    對於夏淺溪沉浸在工作裏麵就會忘記時間的習慣,薄夜白已經很了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