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準咬嘴唇。”薄夜白並沒有直接將自己的手給拿出來,而是輕輕觸碰著夏淺溪的舌頭。

    夏淺溪本能的想要將男人的手指給吐出來,發現薄夜白像是故意跟她作對一般,就是不願意讓她得逞。

    夏淺溪秀氣的眉頭微微皺起,又用舌頭抵著男人的指腹,用力將推出來。

    薄夜白隻是低笑,最終不為難夏淺溪了,將自己的手指頭給拿了出來。

    當然,男人還順帶開口道,“下一次如果還再咬嘴唇的話,放的可就是別的東西了。”

    別的東西?

    夏淺溪想了想,腦海裏麵立馬就浮現出別的畫麵來。

    又想起剛剛她跟薄夜白做的事情,白皙的臉頰再次漲得通紅起來。

    這個家夥……真是越來越會開車了!

    而且還是大佬飆車!

    如果不是夏淺溪反應快,估計都不知道他到底說的是什麽。

    看到自家老婆終於反應過來,薄夜白這才開口道,“好了,起床去洗漱吧,這兩天我們就呆在A國,我可能會因為要處理的事情很多,照顧不到你,但是我會派人一直保護你,你也可以趁著這兩天在A國遊玩,但是必須要每隔一個小時,都要給我發信息,知道嗎?”

    薄希爵受傷,原本他要做的事情又重新回到了薄夜白的身上。

    甚至薄夜白肩上的壓力要比之前的還要大,不僅僅要處理沒有處理完的事情,還得處理微笑小醜這個殺手組織的事情,又得挪出時間,進行第二次的試毒試驗。

    “好,我知道。”夏淺溪不願意成為薄夜白的負擔,“我就一直呆在這裏不去別的地方,你放心的去做你的事情,至於遊玩的話,以後我們有機會再過來就好了。”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揚起一張笑臉笑眯眯的看著薄夜白,就像是賣了萌等待主人摸摸頭的小寵物一般。

    早晨金燦燦的陽光照射在夏淺溪白皙的肌膚上麵,身上細微的寒毛都被照射得一清二楚,整個人看起來人畜無害。

    薄夜白果然揉了揉夏淺溪的腦袋,隨後夏淺溪這才心滿意足的下床往浴室裏麵洗漱。

    即便是在A國皇室住著的地方,都會有殺手潛伏著,夏淺溪不敢冒險,盡量不能遠離薄夜白。

    兩個人洗漱完之後,薄夜白甚至還沒有吃早餐,就直接離開了病房。

    偌大的病房裏麵,就隻有夏淺溪一個人呆著。

    她聽了一會兒的歌,腦海裏麵想著的是關於抗洪搶險工作服的事情。

    明明跟z府合作的,應該是他們夏夜公司,可是沈氏集團竟然用了手段直接將原本屬於她的東西給搶走,夏淺溪越想越覺得心情煩躁。

    難道她就要忍氣吞聲,直接將這個機會讓給沈氏集團嗎?

    答案是否定的!

    可是她到底要怎麽做呢?

    夏淺溪煩躁得從床.上轉移到了沙發上麵,又從沙發上麵走到了病房自帶的陽台。

    不得不說,皇室成員居住的地方,果然是極其講究。

    從夏淺溪房間所站著的位置,可以將這個城堡的所有風景都盡收眼底。

    距離她最近的是嫩綠的草坪,草坪上麵有鴿子在自由自在的飛著,一望無際的藍天之下,是一條像是鏡子一般的河流,河水流動非常緩慢,河邊種著大簇大簇的粉色櫻花,看起來就像是一幅畫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