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裏麵,出現的是高珍,還有市z府關於這一次抗洪搶險工作服的負責人。

    他們坐在一個會議廳裏麵在開會,許多的記者圍在外麵進行拍攝。

    雖然這一次的直播轟動不大,關心的人也不多,但是它卻是沈氏集團跟z府合作的一個證明。

    “十分榮幸能夠代表沈氏集團跟z府合作,沈氏集團作為淮城服裝行業的領頭羊,一直都秉承著質量最好,價格最低的原則,給消費者們最大的利益,這一次能夠成為抗洪搶險工作服的設計商,我們絕對不會辜負z府對我們的厚愛,以後會更加努力的回報國家,回報社會。”

    高珍自信大方的看著攝像機,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都是落落大方成熟穩重經驗豐富的形象。

    高珍說完了之後,便是z府的這一次負責人說話,緊接著又是沈氏集團的新上任總裁說話。

    這一個新上任的總裁年紀起碼要比曾經的沈以琛高出兩輪,整個人看上去身材完全走樣。

    但是讓人過目難忘的是,他雖然年紀大,可是給人一種為人很是正派的感覺。

    每個人說的都非常的官方,對於別人而言,或許是非常無聊枯燥的一次直播,可是對於夏淺溪而言,她內心前所未有的失落跟沮喪。

    他們的喜悅,襯托出了她的淒慘。

    抗洪搶險工作服,她在上麵所付出的心血,絕對不隻是一星半點。

    甚至很早以前就為了這一次的競標準備著,一個人前往洪水爆發的晉城,差點讓自己命喪在此;然後又沒日沒夜的設計,還讓許清越一直奔波尋找布料的道路之上。

    然而到最後,所有的付出都為零,甚至那麽上心的事情,負責這一次競標的人,根本就沒有告訴她,她設計的抗洪搶險工作服竟然落選了。

    明明夏淺溪一直認為他們這一次所設計出來的抗洪搶險工作服,無論是質量還是價格,都已經是最低的了。

    可是沒想到隻不過是一晚上的時間,竟然輸得這麽的慘。

    甚至他們被淘汰了,也沒有任何的通知。

    夏淺溪退出了直播,歎了一口氣。

    “好端端的,歎什麽氣?”

    夏淺溪剛歎完氣,沒想到耳邊就傳來了薄夜白低沉沙啞的聲音。

    因為剛剛睡醒的緣故,這聲音要比平日裏麵的還要性.感沙啞。

    薄夜白在說完了話之後,甚至還很親昵的咬了咬夏淺溪的耳朵。

    力道不是很大,可也足夠撩撥,夏淺溪甚至忍不住低低的喘了喘。

    “抗洪搶險工作服的競標,被沈氏集團給搶走了。”

    夏淺溪的語氣悶悶的,說完了之後便直接將腦袋深埋在薄夜白的胸口。

    她很難過,競標失敗,對自己而言,是一種無聲的否定。

    可能是因為最近她的好運實在是太多了,如今所有的好運都用完了,所以事業都開始要走下坡路了。

    “知道失敗的原因了嗎?”

    薄夜白一隻手放在夏淺溪的後腦勺輕撫著她柔.軟的頭發,說完話之後還吻了吻她的額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