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俞忍不住點開了這一串語音消息。

    【林哥哥,我是你的小粉絲喲,喜歡你很久了,雖然你沒有見過我,可是我一直很崇拜你,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林哥哥都要堅強麵對生活喲,愛你麽麽噠。】

    這個女人的聲音溫柔得讓林俞這個鋼鐵直男都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原本要刪除她的林俞,竟然沒有把她給刪除。

    寂寞的夜,冷酷的心,有個這樣的粉絲陪伴鼓勵他也不錯。

    再說了人家也沒有做錯些什麽,他為什麽要刪除人家呢?

    林俞雖然什麽話都沒有回複,可是卻嘴角微微上揚起了一個弧度,甚至點開了這個女人的朋友圈。

    果然沒有讓林俞失望,這個女人長著甜美的麵孔,還有魔鬼一般的身材,尤其是最近剛發的那幾張泳池照片,讓林俞身體裏麵的荷爾蒙蹭蹭蹭的往上漲!

    #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係列#

    就在林俞在獨自微笑的時候,看到了醫院出口,薄夜白跟夏淺溪的身影來。

    林俞連忙將手機給收了起來,隨後便恭敬的為夏淺溪跟薄夜白打開了車門。

    三個人都坐上車子之後,林俞邊開車邊匯報道,“大少爺,大少奶奶,您們吩咐的事情,已經讓人弄好了,如今就等著過去看好戲便可以了。”

    “嗯。”

    黑色的邁巴赫朝著沈以琛跟唐詩柔婚禮舉辦的地點緩緩靠近。

    而與此同時,淮城的世紀大酒店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酒店的外麵,裏三層外三層都是各種記者,媒體人還有那些瘋狂的粉絲。

    因為唐詩柔跟沈以琛的婚禮,差不多邀請了整個商界還有娛樂圈的人,舉辦得格外的隆重。

    就連酒店大廳彈奏鋼琴的人,也是國際著名的鋼琴家。

    這樣一個世紀婚禮,前來目睹本身就是一件讓人非常興奮的事情,更別說是將其報道出去了。

    甚至今天所有的娛樂頭條,今日頭條,商業頭條,都已經被沈以琛跟唐詩柔的婚禮被承包了。

    酒店的門口,嶄新的紅毯上麵一輛又一輛的豪車停下,從車上下來的是那些熟悉的麵孔。

    明明隻是一個婚禮,卻舉辦得比奧斯卡頒獎典禮還要盛大。

    沈以琛跟唐詩柔夫妻倆當然站在酒店的外麵迎賓。

    唐詩柔白天穿著限量版的高定婚紗,現在又穿著珍藏級別的秀禾。

    露在外麵的肌膚白到發光,整個人都被甜蜜幸福包圍著。

    雖然前不久在她的身上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事業一度下滑。

    可是也因為國際服裝大賽上麵她的表現,成功逆轉乾坤,不僅一下子接下了好幾部大女主的戲,甚至還接了二十多個奢侈品品牌的代言,成為亞洲的形象大使……

    唐詩柔怎能不高興呢?

    “沈總真是事業愛情雙豐收,不僅才華卓越,而且很有眼光,竟然娶了一個天線老婆,實在是恭喜恭喜。”

    “哪裏哪裏,方總裏麵請。”

    “詩柔新婚快樂。”

    ……

    各種各樣的大腕對沈以琛跟唐詩柔是笑臉相迎,甚至都降低身份恭喜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