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接受應有的懲罰。”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便湊到了薄夜白的耳邊,將自己的計劃告訴給了薄夜白。

    薄夜白聽完,隻能妥協,“今晚可疑讓你出席沈以琛跟唐詩柔的婚禮,不過你必須寸步不離的跟在我的身邊,不準亂走,知道嗎?”

    薄夜白對夏淺溪的縱容,已經到了一個讓人發指的地步了。

    似乎隻要夏淺溪開心,她即便是把這個世界給毀了,薄夜白也支持她。

    唯一的要求就是,在毀了這個世界的時候,夏淺溪不準受傷。

    “真的嗎?”夏淺溪沒有料到薄夜白竟然這麽爽快的就同意了,原本為了說服這個男人,她甚至已經組織好了自己的語言。

    “嗯。”薄夜白肯定的點點頭。

    即便是夏淺溪不報複唐詩柔,薄夜白這麽護短的人,也會讓唐詩柔脫一層皮不可。

    但如今夏淺溪主動報複唐詩柔,而且告訴他的方法也是有理有據,薄夜白怎麽可能會不同意呢?

    “老公,最愛你了。”夏淺溪往薄夜白的臉頰上麵親了一口,而薄夜白則替她蓋了蓋被子。

    “好了,我們先休息一會兒。”

    男人說話的同時,也躺在了夏淺溪的身邊。

    昨天晚上他第一次當小白鼠,蝕骨的疼痛都快要將他的理智給摧毀得差不多了。

    即便是意識消散,可是身體還是有著本能的疼痛反應。

    等到藥效完全消失,薄夜白感覺自己已經從鬼門關走了一遭了。

    按照霍宗的計劃,意識恢複之後,需要一段時間的來調養,

    雖然第一次試毒,毒性沒有往後幾次的大。

    可是五髒六腑絕對是傷及了的,表麵上一點外傷也沒有,可實際上早就已經千瘡百孔。

    從知曉夏淺溪被綁架直到她醒過來,薄夜白可謂是一直都沒有好好的休息休息。

    隻不過夏淺溪不知道薄夜白的情況,以為這個男人是工作太累了的緣故,連忙將自己的身體給往一邊挪了挪,好騰出位置讓薄夜白躺在她的身邊。

    夏淺溪因為吃了藥的緣故,很快就睡著了。

    而薄夜白聽著女人均勻的呼吸聲,緊張空落落的心情這才緩緩的放鬆,忍不住緊了緊扣在夏淺溪腰間的那一隻手,然後也沉沉的睡了過去。

    夫妻倆這一睡,整整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當老太太跟曼瑜兩個人來到病房的時候,輕輕推開房門,就看到了床上熟睡中的兩個人。

    “大……”曼瑜想要將薄夜白跟夏淺溪給叫醒,隻是剛說出第一個字,老太太就立馬止住了她。

    “噓——”

    老太太做了個噤聲的動作,將手中提著的晚餐給放在桌子上麵,然後拿出手機對著病床上麵睡著的兩個人連續狂拍了好幾張照片。

    “曼瑜啊,孫媳婦跟孫子,是不是很配?”

    老太太還將拍好的視頻拿給曼瑜看,曼瑜壓低著自己的聲音回答道,“大少奶奶跟大少爺簡直就是絕配,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他們彼此之外,再也沒有誰可以配得上他們了。”

    “我們把東西放在這兒,讓他們多睡一會兒,這樣一來晚上就有更多的時間來製造小曾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