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醒過來的藍楓竟然半躺在病床上麵笑著,曾經那個羞澀內斂的他已經消失不見。

    如今他那一雙眼睛裏麵滿是一片清澈,沒有任何的雜念。

    “嘿嘿……我才不要師妃顏,我要去找我的傾城……”

    藍書說完了之後,又開始一個人笑了起來。

    雖然笑容很純粹,可是一個這麽大年紀的人竟然有這樣純粹的笑容,這不是在告訴所有人,他瘋了嗎?

    “藍書,你這是怎麽了?”

    藍楓立馬就往自己的四弟麵前走去,甚至抓住了藍書的手臂,臉上的表情很是悲愴。

    “你是誰啊?我不叫藍書,我叫張小羽!”

    藍書的目光一下子就變得無比的困惑起來,眼神非常陌生。

    “我是你大哥藍楓啊,你不記得我了?”

    “不要碰我,我不認識什麽藍楓,我也不叫藍書,我叫做張小羽,你見到我的傾城了嗎?我的傾城不見了……”

    藍書一說到鳳傾城,困惑的神色立馬又變得無比的擔憂緊張起來。

    “我要去找我的傾城,她要死了,我不能讓傾城死去,我要好好保護她。”

    藍書說完,想要從床上下來,卻被藍楓死死的摁在床上。

    “不準下床,你給我好好清醒清醒,我是你大哥!找什麽鳳傾城,她隻是你小說裏麵的一個角色!”

    藍楓想要讓自己的四弟清醒清醒,可是他越是如此效果就越適得其反。

    “不好了不好了,他們要來殺我宗門,我要去告訴師傅,我要去告訴師傅。”

    藍書用力的推開了藍楓,然後從床上跑下來。

    “趕快抓住他,千萬不要讓他跑出去。”

    藍楓連忙命令下屬,下屬瞬間禁錮住了藍書,緊接著醫護人員從外麵跑進來,直接給藍書注射的鎮定劑。

    藍書再次昏迷!

    “我的四弟這是怎麽了?為什麽醒過來就變成這個樣子?”藍楓立馬就雙手抓著醫護人員的手臂,質問他們。

    “藍楓老先生,您四弟的精神狀態一直有問題,而昨天受到的刺激過大,再加上身上帶著毒性強烈的蛇毒,如今他已經處在了精神錯亂的狀態裏麵。”

    醫生已經很委婉的告訴藍楓,藍書現在是個精神病患者。

    “我們醫院在治療精神方麵並不是很好,我們建議藍楓老先生您可以找這方麵好的醫院,然後將您的弟弟送進去接受治療。”

    “我四弟的病,能夠治得好嗎?”

    “有可能會治好,也有可能一輩子也治不好,藍老先生還是做好最壞的打算吧。”

    醫生的話,讓藍楓手中拄著的拐杖,應聲落在了地上。

    要不是站在藍楓身後的陸秦驍眼疾手快,可能藍楓也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爺爺,您沒事吧?”

    陸秦驍穩住藍楓的身體,眉頭微微蹙著。

    “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治好……治好我的四弟!”藍楓說完,胸口劇烈的起伏著,隻感覺眼前陣陣發黑,一下子就失去了意識。

    病房裏麵,瞬間就亂做了一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