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猛的一轉身,然後輕輕拍打著自己的胸脯。

    房間裏麵的所有人這才看清楚,站在外麵的,竟然是藍楓,陸秦驍,藍慕賢這些人。

    藍楓大師仿佛一夜憔悴了太多,原本還有三分之一的黑發,如今竟然全部都變成了白發。

    可以見得,藍楓所遭受到的痛苦有多嚴重。

    藍慕賢的臉色也很憔悴,眼瞼處甚至可以看得到淡淡的青色,還有通紅的雙眼,以及微微長出來的胡渣。

    很難相信從來都是潮牌穿在身上的人氣影帝,也有如此狼狽的一麵。

    在他們三個人裏麵,精神狀態最好的,要數陸秦驍了。

    隻是陸秦驍臉上的冷漠,仿佛任何事情都不放在心上一般。

    “起來。”

    薄夜白用著無比冷漠的聲音對著林俞如此命令道,林俞立馬從地上起來。

    他們的私事,絕對不會讓外麵笑話了去。

    隻是,讓人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這跪在地上的林俞剛起來,沒想到藍楓卻直接跪在了薄夜白的麵前。

    “爺爺——”藍慕賢在見到藍楓做出這樣的行為來,當下就打算將藍楓從地上給拽起來,“您這是幹什麽?為什麽要跪這些人啊?趕快起來。”

    藍慕賢覺得丟臉極了,但是無論他怎麽拽藍楓,老人的膝蓋像是被黏在地上一般,紋絲不動。

    不僅如此,藍楓還用手中拄著的拐杖狠狠的揮向了藍慕賢,“你也給我跪下!都什麽時候了,你就不能稍微懂事一點?是不是想要氣死我你才甘心?”

    藍慕賢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被藍楓如此用力的一打,疼得直接跪在了藍楓的身邊。

    “薄大少,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我代表四弟來真誠的向您道歉,都是因為唐詩柔這個女人的挑撥,所以我四弟才做了這麽混賬不如的事情,如今我四弟已經付出了相應的代價,我希望薄大少能夠放過我們整個藍家,從此以後,我會讓人二十四小時監督我四弟,不會讓他在踏出藍家一步!”

    天知道當早上五點四十分的時候,藍楓知曉藍書綁走了夏淺溪,有多麽的五雷轟頂。

    第一,夏淺溪跟當年的那個女人長得很像,藍楓是真的當成了親孫女一樣疼惜;

    第二,藍楓知道夏淺溪是薄夜白的女人,如果跟夏淺溪打好了關係,或許就在無形當中為自己的孫子鋪好了路;

    可是藍楓萬萬沒想到,混賬四弟,竟然做出了這樣的事情來。

    他所有的努力,功虧一簣!

    要知道他跟淺溪丫頭見過的次數簡直屈指可數!

    而且還是他向四弟介紹夏淺溪的,誰知道竟然招來了這樣一個禍害。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藍楓絕對不會安排夏淺溪跟自己的四弟見麵,也就避免了今天這樣的悲劇發生。

    “我大嫂都快要被強被弄死了,別人還尊稱你一聲藍楓大師,你這位大師,就這樣子道歉?”

    站在一旁的薄希爵聽到藍楓的話,臉上紈絝不屑的表情一點都掩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