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不知道自己到底昏死了多長的時間,可能是藍書給她造成的陰影實在是太大。

    夏淺溪昏迷過去之後,恍惚中竟然夢到了自己變成了《天帝》小說裏麵的鳳傾城。

    她穿著藍書給她的絕版九尾漢服,出現的地點竟然是雲海居薄家的祠堂裏麵。

    腦海裏麵有一萬個聲音在告訴著夏淺溪,她是鳳傾城她是鳳傾城她是鳳傾城……

    這個聲音就像是魔障一般,讓夏淺溪的腦袋疼得厲害。

    “不……我不是鳳傾城,我不是她!”

    隻要一想到張小羽是藍書,夏淺溪本能的排斥這個身份。

    就在夏淺溪想要撕毀自己身上穿著的九尾,要從夢境裏麵逃出來的時候,她的耳邊,竟然響起了薄夜白的聲音。

    “傾城……”

    夏淺溪詫異的將目光給落在了聲源地,竟然發現薄夜白穿著一套銀白色的古裝朝著她走來。

    這個時候,薄夜白不再是短發,而是長發被發冠給固定住,整個人玉樹臨風,氣宇軒昂!

    “傾城,過來。”薄夜白看著夏淺溪,眸中的柔情能夠融化世間的萬物。

    金黃色的銀杏葉一直在簌簌的往下落,而薄夜白正朝著夏淺溪招手。

    真真是從小說裏麵走出來的風華無雙男主角。

    “薄夜白……”夏淺溪內心所有的煩躁跟反胃,在見到薄夜白的那一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她微微提著九尾的裙擺,朝著薄夜白跑過去。

    直到,兩個人擁抱在一起,薄夜白抱著夏淺溪。

    隻是畫麵切換,祠堂不見了,薄夜白也不見了。

    夏淺溪發現自己竟然呆在了荒蕪的地上。

    這裏寸草不生,但是卻躺著橫七豎八的屍體。

    空氣裏麵彌漫著濃濃的血腥味,站在夏淺溪不遠處的是她看不清麵孔輪廓的一群人。

    薄夜白不再是衣冠楚楚的少年,他遍體鱗傷的被鎖龍鏈禁錮住四肢,定在了一片火海裏麵被摧殘著。

    這一幕夏淺溪記得,是《天帝》裏麵,鳳傾城死的那一幕。

    六界打亂,聲討張小羽的存在勢必會給九州大陸帶來震蕩,替天行道,要將張小羽這個火海給鏟除。

    魔族公主鳳傾城為了救張小羽,為了六界,犧牲了自己!

    小說裏麵是這樣寫的,而夏淺溪在看到薄夜白被如此對待的那一秒,本能往薄夜白的身邊跑去。

    “薄夜白……你不會有事的,薄夜白……”

    即便是在夢中,夏淺溪已經嚎啕大哭著。

    這種悲傷到難以自拔的情緒,竟然打破了夢境,讓她從昏迷中清醒過來。

    夏淺溪緩緩睜開眼睛,明亮的光線讓她感覺雙眼都在刺痛。

    夏淺溪足足花費了幾十秒的時間,這才適應了強光的存在。

    她將目光給落在了正前方,視線裏麵出現了薄希爵,薄夜白,林俞,老太太,曼瑜……

    即便是性古來了,可是夏淺溪依舊整個人被夢境當中那種悲傷的心情折磨著。

    看到薄夜白什麽事情也沒有,夏淺溪想要抬起手握住薄夜白的手,可是卻發現手微微動了動,錐心的痛意就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