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跑出了這一棟別墅之後,這才猛然間發現了一件事情。

    這一棟別墅根本就不在市區,而是在山上!

    山上麵的高速公路上麵,甚至隻有別墅附近才有路燈之外,其他地方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無邊無盡的黑暗,仿佛可以吞噬一切的黑洞,夏淺溪忍不住停下腳步。

    她是不信鬼神論的,但是黑燈瞎火什麽都看不到的情況之下,她如果貿然逃跑的話,可能會遇到山上麵的各種毒蛇猛獸也說不定。

    就在夏淺溪猶豫的時候,她竟然看到了一身濕漉漉的藍書從身後追來,因為落水的緣故,藍書看起來狼狽不堪,就連戴著的假發都直接掉落。

    藍書的身後,還跟著幾個屬下。

    見到這一幕,夏淺溪隻覺得惡心極了。

    她毫不猶豫的繼續往前逃跑,比起被毒蛇猛獸所傷害,她更害怕被藍書抓到。

    在這個世界上,人心是最不可能直視的一種。

    山路上麵,沒有穿鞋子的夏淺溪感覺腳掌被各種各樣的東西刺得生疼,而身上穿著的古裝也成為了阻礙她逃跑的障礙。

    夏淺溪隻好提起了自己的裙擺,皺著眉頭忍受得錐心的痛苦,一頭紮進了黑暗當中。

    原來別墅的燈光,夏淺溪除了借著月光逃跑之外,再無其他辦法。

    隨著身後聲音慢慢消失,夏淺溪這才意識到她已經甩開了藍書這些人,連忙躲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坐下來歇口氣。

    雖然不知道時間,但是夏淺溪猜測,再怎麽著現在也已經四點左右了。

    薄夜白,你有沒有從公司加班回來?

    有沒有來救我?

    夏淺溪雙手抱著膝蓋蜷縮著,露在外麵的肌膚上,全部都是被樹枝或者是小石頭劃爛的傷口。

    她現在又冷又怕,唯一的信仰就是不斷安慰自己:不可能會有事的,薄夜白知道她不見了之後,一定會不惜一切找到她。

    隻要她再堅持一會會,那麽她就可以被救起來了。

    夏淺溪調整好自己的呼吸,整個人又累又困,忍不住靠在樹幹上麵稍作休憩。

    可是當她閉上眼睛還沒一分鍾,就感覺到了自己有種被窺視的感覺。

    這種感覺讓人渾身雞皮疙瘩起來,夏淺溪非常警惕的睜開雙眸。

    不睜眼還好,這一睜眼,夏淺溪當場心髒像是被什麽尖銳的東西狠狠刺穿,臉色瞬間煞白。

    渾身濕漉漉的藍書竟然已經悄無聲息的蹲在了她的麵前,甚至兩張臉之間的距離,恐怕一個拳頭都不到。

    “啊……”夏淺溪根本就控製不住自己那驚悚無比的心情,用力將藍書給推開打算再次逃跑。

    隻是吃一塹長一智,藍書已經在夏淺溪的手上吃過虧,如今壓根就不可能再次同一個坑裏麵跌兩次。

    夏淺溪剛準備逃跑,她的腳踝就被藍書給拽住,男人稍稍用力往後一拉,夏淺溪直接倒在了地上。

    “藍書……你放開我……我不是你小說裏麵的鳳傾城,你放開我……我跟薄夜白已經結婚了,如果你今天晚上對我做了什麽事情,薄夜白是絕對不可能放過你的,甚至整個藍家,都會因為你的行為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