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但凡隻要沒有疤痕,今晚看到這一切的人,都要把眼睛挖掉,舌頭割掉。”

    薄夜白那一雙沈若沉潭的冷眸掃過其他人,語氣淡淡的,說出來的話卻讓在場的所有人背脊發涼。

    這個男人有種令人骨子裏麵都畏懼顫栗的暗黑與狂妄,雖然臉色看起來不悲不喜,但是卻滲透渲染到每一寸的骨子裏麵。

    所有人都相信,這個男人會說到做到。

    他們本來就是想要免費的看戲,壓根就不想把自己給搭進去的。

    原本還在叫囂的人群,此刻因為薄夜白的話,竟然一下子安靜下來,偌大的太陽宮裏麵,周圍靜悄悄的,仿佛一根針掉下去的聲音都聽得到。

    沉默持續了好久……

    馮海生最終還是看不慣薄夜白的囂張,冷聲道,“你敢,現在是法治社會,我們隻不過是為了驗證一下而已。我們根本就沒做錯什麽,怪隻能怪夏淺溪這個女人太不檢點,這些年來勾三搭四!”

    薄夜白嘴角勾了勾,臉上竟然出現了一個嗜血至極的笑容來,“我當然不敢。”

    男人說完了之後停頓了一下,再次開口道,“我隻不過是喜歡看別人自己挖自己的眼睛,自己割自己的舌頭。”

    “你簡直是在放屁!有本事你讓我自己挖我自己的眼睛,自己割我自己的舌頭!”現在薄夜白所說的每一句話,在馮海生的眼中,都已經是吹牛的表現。

    哪有人可以讓別人自願挖眼睛割舌頭的呢?這簡直就是一件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就在馮海生話音剛落,沒想到他的下屬竟然急匆匆的跑到了他的身邊,湊到馮海生的耳邊開口道,“老板,您看看……看看這個……”

    下屬的臉色非常惶恐,將手機給拿了出來。

    馮海生有些不以為然的看著,隻是下一秒,差點目眥欲裂。

    原本還無比囂張的神色,如今也慘白得一片死灰。

    馮海生雙.腿發軟跪在了地上,膝蓋與地麵碰撞出來的悶聲聽著都讓人覺得無比疼痛。

    馮海生爬到了薄夜白的麵前想要抱住男人的大.腿,但是兩個保鏢早就已經擋住了馮海生前進的道路,甚至一腳將馮海生給踢開。

    “這位先生,我真的錯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求求您放過我好不好?我是真的知道錯了,是我有眼不識泰山,是我被豬油蒙了心。”

    馮海生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流淚的次數少之又少,而如今就像是小孩子一般,在所有人麵前哭得稀裏嘩啦。

    站在他們周圍的賓客在見到這一幕之後,臉上紛紛露出了困惑的眼神。

    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什麽這個馮海生前一刻還雄赳赳氣昂昂,下一刻就變成這麽的卑微求饒了呢?

    當然,他們不知道的是,馮海生剛剛從自己下屬的手機裏麵看到了自己妻兒被綁架的那一幕。

    綁架也就算了,妻子跟兒子兩個人被關在一個大鐵籠裏麵,鐵籠的外麵,則呆著五六隻眼睛冒著綠光的狼。

    這些狼臉上都露出了非常饑餓貪婪的神色,也不知道到底是餓了多少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