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海生現在已經知道夏淺溪無論如何都不會撩起裙子的,臉上的狂傲囂張,仿佛他真的跟夏淺溪有什麽一般。

    而有幾個女賓客甚至也忍不住了。

    “依我看啊,你還是趕快給我們看看到底有沒有疤痕,這樣才能夠證明你的清白。”

    “名聲對於一個女人而言,非常重要。”

    “我也挺好奇的,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疤痕,為什麽會讓他們這麽懷念。”

    說完之後,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就在夏淺溪被逼到不知道該怎麽辦的時候,沒想到馮海生那讓人厭惡的臉上,一個高腳杯直接朝著他正麵砸過去。

    甚至因為高腳杯有些鋒利的緣故,馮海生的臉頰竟然硬生生的被刮爛了。

    鮮血順著馮海生的臉頰緩緩往下流淌著,馮海生痛的當成就捂住了自己的臉頰。

    “是哪個畜生活膩了竟然敢如此對待我?給老子出來!”馮海生氣得身子都在微微的顫抖著,跟所有人一樣,忍不住朝著高腳杯扔過來的地方看去。

    一個氣質非凡的男人站在距離馮海生四五米的位置,他優雅的將半空中的手給放下。

    黑色的西裝,讓他宛若今晚的晚宴主角。

    特別是與身自帶的貴氣,讓人一眼就難忘。

    “這男人好帥,真的是帥爆了。”

    “他是誰啊?該不會是想要保護這個女人吧?”

    “鬼知道呢。”

    因為這個男人的出現,現場瞬間一片嘩然。

    而夏淺溪在看到薄夜白的那一秒,縈繞在周身所有慌亂與不安,全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隻要薄夜白在,她都知道所有的事情都不算是事。

    站在不遠處跟布萊克先生聊天的唐詩柔見到薄夜白之後,氣得差點就一口氣提不上來了。

    該死!

    又是這個男人壞了她的好事!

    為什麽!

    為什麽每一次都要成功的時候都有這麽男人出來搗亂呢?

    “詩柔,別管夏淺溪了,布萊克先生已經同意跟我們沈氏集團合作,我們趕快把合同給弄好,爭取今天晚上就簽字。”

    邱姐現在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管夏淺溪到底怎麽樣,她比唐詩柔還要更加的理智。

    唐詩柔知道現在她也沒有多餘的精力再去管夏淺溪是否逆轉局勢,隻能繼續跟布萊克先生交談,然後商量盡快簽約的事情。

    薄夜白很快就走到了夏淺溪的身邊。

    男人高大的身影擋在夏淺溪的麵前,阻隔開那些落在夏淺溪身上不懷好意的目光。

    眾人不知曉夏淺溪跟薄夜白之間的關係,但看著這個男人渾身上下都是冒著不容靠近的冷氣,鷹隼般的目光甚至沒有人敢跟他對視。

    那淡漠的眉眼,宛若覆蓋著一層深深的雲霧,完美的同時卻又散發出狠漠。

    “薄夜白……”

    夏淺溪小聲的叫喚著身邊男人的名字,她跟薄夜白認識這麽久,還是第一次如此明顯的從這個男人的身上感覺到了毫不掩飾的怒氣。

    雖說薄夜白以前也幫助過夏淺溪無數次,但都是在幕後幫助夏淺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