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海生的怒喝,讓周圍的賓客紛紛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他跟夏淺溪的身上,而夏淺溪不怒反笑,“你是什麽樣的貨色我就給什麽樣的臉色,自己不尊重別人還妄圖別人尊重你,馮海生你未免也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

    或許除了夏淺溪跟馮海生這兩個當事人之外,大部分的人是不知道他們剛剛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他們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這是怎麽一回事?我們是不是錯過了什麽好戲?”

    “絕對是錯過了,你看那女人都潑了男人一臉紅酒了。”

    “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潑紅酒,這男人絕對是做了什麽過分的事情。”

    “一個巴掌拍不響,我倒是覺得是這個女人的錯。你看長得那模樣,一看就不是什麽正經女人。”

    ……

    一瞬間,夏淺溪跟馮海生成為了焦點。

    從四麵八方匯集過來的目光落在他們身上,就像是刀刃一般在淩遲著他們。

    夏淺溪不願意繼續呆在這裏陪著馮海生丟臉,就在她打算轉身離開的時候,沒想到手腕卻再次被馮海生這個狗皮膏藥給拽住。

    “想走?你這個女人當初騙了我這麽多錢,現在見到我還想走?你以為走得了嗎?如果當初不是我的話,你還是在夜總會陪-睡的小姐!”

    馮海生故意提高音量,說出口的話卻讓夏淺溪都驚呆了。

    “什麽騙你錢?什麽夜總會陪-睡?馮海生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趕快去看病吧,別碰我!”

    早知道馮海生這個男人如此的難纏,夏淺溪剛剛就不應該理會他。

    現在好了,惹得一身腥。

    “你忘記了?當初是老子把你從夜總會給贖回來的,如果不是當初看著你長得還不錯,我會贖你嗎?”

    “神經病吧,我要是在夜總會陪-睡,你以為你這樣的貨色我會看得上?”

    夏淺溪看著眼前馮海生這一張猙獰而又猥瑣的臉,臉色徹底的沉了下來。

    “事到如今你還不承認對吧?非要讓我說出我跟你從前的那點破事?夏淺溪你這個女人果然不識好歹,給臉不要臉。”

    馮海生被夏淺溪潑了一臉的酒,是絕對不可能就這麽輕易的放過夏淺溪。

    今天晚上,必須要讓這個女人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行。

    夏淺溪終於把手給抽出來了,她稍微理了理自己有些淩亂的頭發,臉上掛著嘲諷至極的笑容,“那你現在就說,拿出證據,背出我的電話號碼,你是在哪個夜總會把我給贖回來的,哪一年哪一個月哪一天?”

    馮海生顯然沒有料到夏淺溪竟然如此質問他,神色一滯,眼中閃過明顯的慌張跟心虛。

    有幾個賓客已經走到了夏淺溪跟馮海生的身邊,他們附和道,“對啊,你這樣汙蔑人家一個女孩子是不對的,做事拿出證據,如果沒有證據的話,口說無憑。”

    “我也覺得拿出證據比較好。”

    這幾個賓客表麵上看似勸架,實際上眼中的八卦跟興奮早就已經將他們的真實想法給泄露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