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雙眼睛的主人,便是唐詩柔跟邱姐。

    唐詩柔皺著眉頭,看著夏淺溪跟布萊克先生有說有笑的在聊著天,忍不住開口問道,“邱姐,你說夏淺溪這個賤人葫蘆裏麵賣的到底是什麽藥?她好端端的跟這個男人聊天幹什麽呢?難道是帶著某種目的?”

    因為唐詩柔跟邱姐對於布萊克先生的了解少之又少,但是對夏淺溪的了解很深。

    這個女人在做事情之前都會有計劃,這一次顯然也不例外。

    “我也不太清楚。”邱姐不敢妄下定論,隻是神色有些擔憂。

    潛意識裏麵,總感覺哪個地方出錯的,但是卻又不知道到底什麽地方出錯。

    就在邱姐話音剛落,沒想到沈以琛的身影卻出現在了唐詩柔跟邱姐的身後。

    “不是讓你去結交今晚的賓客嗎?怎麽還繼續站在這個地方?你知不知道多認識一個人,以後你的路就好走多了。”

    沈以琛如今跟唐詩柔說話的語氣,早就已經沒有往日那般溫柔。

    甚至語氣裏麵還有不耐煩。

    “沈總,不是我們不去認識新的賓客,而是有個小作坊公司的負責人一直黏著我們跟我們聊天,為了躲開他,我們這才來到這裏。”

    邱姐替唐詩柔打抱不平,說完了之後又指了指跟夏淺溪在一起聊天的男人,繼續開口道,“看到沒,就是這個。”

    沈以琛順著邱姐指著的地方看過去,不看還好,這一看差點就把沈以琛給氣死了。

    他原本還算淡定的神色立馬就變得非常的生氣起來,“蠢貨,這個男人是ge公司的總裁布萊克,是我們今天晚上重點的結交對象,知不知道他們公司生產的GXT布料用來製作抗洪搶險防水衣的效果可是非常的好,我正要告訴你們這件事!”

    唐詩柔跟邱姐聽完沈以琛的話之後,兩個人的臉色都變得緊張跟驚訝起來。

    “啊?剛剛那個男人該打算要跟我們討論合作的事情,隻是被我給拒絕了。”

    唐詩柔的語氣聽起來非常的懊惱,一張楚楚可憐的臉上滿是泫然若泣,整個人悔得腸子都青了。

    “你知不知道,布萊克家族有多麽的強大?說他是俄羅斯的首富也不為過,無論如何,今天晚上必須要跟布萊克先生合作,這關係到你以後抗洪搶險工作服能不能競標成功。”

    沈以琛已經下達死令了,而唐詩柔則雙手拽緊了穿在身上的晚禮服,眼神充滿堅定。

    既然已經知道了布萊克先生的真正身份,她唐詩柔發誓,絕對不會讓這個男人跟夏淺溪簽約。

    “現在夏淺溪已經在布萊克先生的麵前刷了很多的好感了,我不能繼續讓夏淺溪這樣下去,今天晚上必須要讓夏淺溪出醜。”

    唐詩柔對著沈以琛如此建議著,那一雙眸子裏麵閃過宛如蛇蠍一般的惡毒光芒。

    “你打算要怎麽做?”沈以琛問道。

    雖然沈以琛發現自己現在更喜歡夏淺溪沒錯,但是夏淺溪這個女人實在是太不識好歹了,而且再加上涉及到自身利益的事情,沈以琛還是果斷拋棄夏淺溪,選擇利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