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這個女孩就自殺了,因為她知道藍慕賢會對她那麽好,不是因為喜歡她,而是藍慕賢隻是想要報複我而已,她原本以為自己是個主角,其實隻不過是顆棋子,但是她卻為了藍慕賢將自己完完全全的給毀了。”

    “所以,你看到藍慕賢之所以會這麽生氣,是因為這個男人給你戴了綠帽子,所以你覺得很不爽對不對?而且因為你愛而不得的緣故,還打算為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報仇!”夏淺溪覺得這個解釋最為合理,在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無法容忍自己的女人給他戴綠帽子。

    “說對了一半。”薄希爵沒好氣的看了一眼夏淺溪,“雖然我喜歡那個女人沒錯,但如果不是那個女人試圖渴望讓我吃醋而故意跟藍慕賢走得很近,她最終也不會被藍慕賢騙,落得如此淒慘的下場。我最討厭別人給我戴綠帽子,尤其是我的敵人給戴綠帽子。”

    薄希爵在說到‘敵人’這兩個字的時候,還故意在上麵加重了語氣。

    “好吧,那今天藍慕賢身邊的那個男人是誰你認識嗎?”

    夏淺溪在說到那個男人的時候,腦海裏麵浮現出男人的模樣來。

    說實話,那個男人跟薄夜白都同屬於那種一眼竟然人驚豔一輩子的天之驕子。

    “不認識啊,不過長得挺帥的。”薄希爵在這一刻倒是毫不猶豫的誇讚,說完後又杵著自己的下巴用指腹摩挲著,“但是我覺得很奇怪,在見到那個男人的時候,我總感覺似乎在什麽地方見過他。”

    “是不是覺得他跟你大哥的氣質很像,除了容貌不像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很像?”

    夏淺溪立馬就說出了薄希爵為什麽有種似曾相識的原因,薄希爵立馬就點點頭,“對對對,簡直跟我大哥就是一類的人!”

    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邊走邊聊,壓根就不知道他們的背影已經落入了一雙冷漠的眸中。

    藍楓大師的病房中,藍慕賢站在病床邊看著昏迷還未醒過來的爺爺。

    而被他稱作為‘陸大哥’的男子,卻站在病房的陽台上麵,將冷銳的目光給落在漸漸模糊的兩道人影上麵。

    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想著些什麽,隻是那一雙淡藍色的眸子裏麵,此刻卻湧上了一層霧氣一般,讓人捉摸不透。

    ——

    十多分鍾之後,夏淺溪跟薄希爵最終還是抵達了今晚賭石晚宴所舉辦的地點——太陽宮。

    這一個小島上麵所建造的太陽宮,非常奢華無比,華國近幾年來最火的偶像劇就是來這裏取景的地方。

    整個太陽宮可以三百六十度欣賞小島的風景,而且在一些特殊的角度,甚至還會看到海市蜃樓。

    太陽宮的建築,最中間的位置是鏤空的,也就是說它的整體模樣是一個圓環,白天的時候陽光會從上麵照射進來,晚上的時候,皎潔的月光也是會傾瀉。

    而如今,整個太陽宮鏤空的地方,擺放著許許多多的石頭,這些石頭的高度差不多有一米五以上。

    而太陽宮的邊緣,也擺放著許多珠寶玉石,隻是這些珠寶玉石比較小,還是被加工成為首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