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竟然毫無預兆的一拳往藍慕賢的臉上砸去,藍慕賢那一張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臉瞬間掛彩。

    甚至粉潤讓無數粉絲想要親上一口的唇,唇角竟然也溢出了絲絲的血跡,可見薄希爵的力道之大。

    藍慕賢擦了擦嘴角的血絲,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舔,血腥味瞬間在口腔蔓延。

    “這麽久不見,薄二少的性子還是一樣。”藍慕賢說話的同時,忍不住扭動了一下自己的脖子,骨骼作響的聲音聽起來是拉開一場大戰的帷幕,“剛好……我也沒有改變多少。”

    藍慕賢語落,眼神倏地變冷,竟然直接衝到了薄希爵的麵前,然後跟他打了起來。

    夏淺溪原本是打算將這兩個扭打在一團的男人分開的,隻是看到他們在揍對方的時候大有一番往死裏麵揍的趨勢之後,夏淺溪最終還是慫了。

    可別沒把他們給分開,自己卻被誤傷的好啊!

    於是乎,夏淺溪暗搓搓的將身子往後縮了縮,看著薄希爵跟藍慕賢打得你死我活的模樣,瑟瑟發抖。

    一分鍾過去……

    一分鍾又一分鍾過去……

    原本扭打成一團的兩個男人也因為實力不相上下,體力卻直線下降的緣故,出手的速度漸漸變慢,到最後直接都不出手了。

    夏淺溪看著薄希爵靠在牆邊調整呼吸,而藍慕賢則直挺挺躺在地上望著天花板。

    他們身上穿著的那價值不菲的西裝,如今已經變得髒兮兮的又破又皺。

    甚至藍慕賢的衣服還直接被薄希爵給撕爛了,袖口開裂,模樣比薄希爵要狼狽上好幾分。

    確定他們兩個人不會繼續打架,這才走到薄希爵的身邊開口道,“還打嗎?要是打的話我再躲起來。”

    “我靠,大嫂我可是你這一邊的人啊,難道你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往藍慕賢這臭小子的胸口踩上一腳嗎?小爺我看這戲子不爽很久了。”

    薄希爵那一雙桃花眼裏麵滿是楚楚可憐的表情,望著夏淺溪的模樣讓夏淺溪的腦海裏麵瞬間就閃過了一行字:小奶狗!

    以前薄希爵一直說他自己是小奶狗夏淺溪不相信,可是現在,她真的相信薄希爵就是小奶狗無疑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跟藍慕賢之間到底是發生什麽事情,但是我還是選擇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夏淺溪非常真誠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而薄希爵則一副‘看錯你’的表情。

    “戲子怎麽了?總比你這個靠家裏麵吃軟飯的人好。”

    躺在地上的藍慕賢艱難的從地上起來,然後也學著薄希爵靠在牆壁上麵。

    隻是藍慕賢的臉上總掛著嘲諷的表情,別說是薄希爵看著不爽了,夏淺溪也有點不舒服。

    兩個外貌俊朗可以隨隨便便出演任何一部偶像劇裏麵男主的人,現在臉都是發腫發紅的,這要是被媒體捕捉到,絕對是明天的爆炸性新聞。

    “我看你是沒有被揍夠,還想要再來一次對不對?”

    薄希爵原本剛剛消下去的氣,因為藍慕賢的話瞬間蹭蹭蹭往上漲。

    雖然薄家家大業大,祖上往上數幾十輩,不是富甲一方的商人就是威震八方的官員,但是薄希爵還真沒有一直靠家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