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立即給島上的醫生打電話,讓他們派人過來將老人給接走。

    原本計劃好的參觀這個小島的風景,也因為突發情況而終止。

    夏淺溪跟薄希爵一起跟在醫生的旁邊,一路護送藍楓大師住進了島嶼上麵的私人醫院。

    別看這醫院看起來跟普通的獨棟別墅差不多,在裏麵工作的醫生,護士,還有那些醫療器材,全部都是最為拔尖的。

    藍楓大師的身體沒有什麽大礙,隻是受到了驚訝需要靜養而已。

    夏淺溪跟薄希爵兩個人便打算離開島上的私人醫院。

    “話說大嫂,這個藍楓大師跟你認識?我怎麽感覺他對你而言很重要啊。”薄希爵最感興趣的就是網紅,女明星,對於攝影行業的話,壓根就不感興趣。

    “藍楓大師是攝影界的泰鬥人物,昨天去拍攝國際服裝大賽的宣傳視頻,就是藍楓大師幫我們拍攝的,今天是我跟藍楓大師第二次見麵,但是我相信以後我們會有很多次合作機會。”

    夏淺溪今天救了藍楓大師,往後藍楓大師就欠她一個人情。

    雖然夏淺溪在救藍楓大師的時候壓根就沒有想這麽多,但是社會就是這麽現實。

    救了藍楓大師之後,以後夏淺溪如果有什麽困難的話,還可以開口讓藍楓大師幫忙。

    “嘖嘖嘖……”薄希爵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忍不住鼓掌,那一雙桃花眼裏麵流露出來非常感興趣的光芒,薄希爵直接把手給撐在了牆壁上麵,像是將夏淺溪給壁咚了一般。

    毫無疑問,薄希爵身高一米八以上,身材完美,再加上那有些皮帥痞帥花花公子的臉蛋,做出一個壁咚的動作,如果換做是別的女人,絕對會心跳加速,甚至臉色發紅。

    然而,夏淺溪隻是將背貼在冷冰冰的牆壁上麵,抬了抬眼睛慵懶道,“你想幹什麽,嗯?”

    “大嫂,我終於知道為什麽大哥會在那麽多的女人當中選擇你了,你簡直就是一個寶,任何一個男人娶到你,都是福氣。”

    薄希爵一直以為長得漂亮的女人大多數都是繡花枕頭一包草;聰明的女人又長得不好看甚至身材都無法控製。

    然而眼前的夏淺溪,卻讓薄希爵刮目相看。

    她做事之前的老謀深算,還有那種頂著一張無辜的臉卻有無比聰明的腦袋,薄希爵突然間就有些嫉妒起了自家大哥。

    憑什麽大哥的一切,都是這麽完美呢?

    好!想!破!壞!

    “你大哥確實很有福氣很有眼光。”夏淺溪的語氣不可否認,甚至還有對薄夜白目光的肯定。

    隻是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薄希爵竟然直接就欺身靠近夏淺溪,甚至猛然間低下頭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隻有一個拳頭多一點而已。

    薄希爵嘴角微微上揚,臉上滿是輕佻而又邪肆的模樣,“要不大嫂,你拋棄我大哥考慮考慮我,我也想做一個有福氣的男人,不拋棄也行,我可以當你的情.人。”

    薄希爵用著最為蠱惑的語氣如此說著,說完了之後,他甚至都已經做好了被夏淺溪推開的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