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表現得非常的慌亂跟緊張嗎?”夏淺溪反問薄希爵。

    薄希爵愣了愣,壓根就沒有想過自家大嫂竟然會將這個問題拋回給他,幾秒鍾之後這才說道,“難道不應該慌亂跟緊張?大嫂,你可能對我媽有什麽誤解,我媽是非常壞的,她不喜歡我大哥娶她不認可的女人,說不定大嫂你馬上就要命不久矣了,曾經……”

    薄希爵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立馬就閉上了嘴巴。

    而夏淺溪則捕捉到了薄希爵話語裏麵的關鍵,眉頭蹙了蹙,“什麽曾經?你大哥以前還有過一段感情史嗎?”

    或許是女人天生的第六感,夏淺溪總感覺薄希爵在隱瞞著她什麽。

    “咳咳,我大哥有沒有感情史大嫂難道你感覺不到嗎?我剛剛想要說的是,我大哥曾經想要隨隨便便找個女人結婚,沒想到我媽差點就把那個女人給弄死。你說可不可怕?”

    “你大哥為什麽要隨隨便便找個女人結婚呢?”夏淺溪繼續追問。

    “我大哥這種人的話,如果沒有大嫂您出現在他的生命當中,我覺得他很大的可能就是要孤獨終老,大嫂你想一下,我大哥沒有遇見你他會如何?與其在家裏麵被催著結婚,不如隨便找個女的應付一下家裏麵的,可誰知道我媽實在是太霸道,必須要讓我大哥娶她認可的。”

    夏淺溪想了想,以薄夜白的性格,有些時候被逼到很煩的時候,確實會這樣子。

    但是,為什麽從薄希爵的口中聽他形容自己的母親,是這麽的恐怖呢?簡直如同洪水猛獸一般。

    “你媽媽應該沒有你說的這麽恐怖吧?如果她要讓你大哥娶她認可的女人,那麽你也逃脫不掉,不可能還在外麵捏花惹草。”

    “我在外麵捏花惹草沒事啊,因為我媽會給我收拾屁股,不然你覺得這些年來,會沒有女人懷上我的孩子嗎?大嫂啊大嫂,你可真是天真!”

    薄希爵的語氣裏麵滿是嘲諷,看夏淺溪的眼神就好像是在看一隻涉世未深的單純小白兔一般。

    薄希爵心裏麵愁得很,生活太過於無聊,還打算想要看大嫂跟親媽的爭鬥,隻是現在看來,大嫂這青銅段位,壓根就不是親媽的對手啊。

    “好吧,我還以為是奶奶幫你收拾殘局呢。”

    夏淺溪當初還以為是老太太替薄希爵將他外麵惹下的桃花債給清理幹淨,沒想到是另外一個人。

    “我奶奶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初我爸外麵的鶯鶯燕燕也是我奶奶收拾的。”

    夏淺溪:“……”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夏淺溪並沒有繼續再詢問些什麽,而薄希爵則暗自鬆了一口氣,甚至快速擦了擦自己額頭上麵的汗珠。

    剛剛差一點就要說漏嘴了,這萬一要是讓大哥大嫂吵架,薄希爵簡直不敢想象變態大哥會如何折磨他。

    夏淺溪將視線落在了遠方,看到一個人站在海水裏麵,然後在拍照。

    隻是因為是快要天黑的緣故,加上海風一直在吹著,這個站在海水裏麵的人身體搖搖欲墜,仿佛下一秒就可以被吹倒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