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私人遊艇的小房間裏麵風光是無比迤邐的,甚至夏淺溪一度臣服在薄夜白那高超的技術之下。

    從淮城的港口出發到賭石晚宴所舉辦的地點許多要兩個多小時的航行時間,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薄夜白寵愛夏淺溪的。

    自從夏淺溪同意要跟薄夜白生孩子之後,發現這個男人,隻要是兩個人的獨處時光,都會將‘生孩子’這件事情給不遺餘力的進行。

    即便是他們在私人遊艇上麵,也沒有一絲一毫的羞澀。

    因為薄希爵他們還在私人遊艇的外麵,所以夏淺溪還是有所顧忌。

    可是薄夜白呢,完全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麵,壓根就不在乎會不會被薄希爵他們發現。

    等到一切歸於平靜,夏淺溪早就已經累得不想去參加賭石晚宴,隻想繼續躺在柔軟的大圓床上麵,然後將所有的煩惱給拋開,無憂無慮的睡覺。

    隻是,天不遂人願。

    就在夏淺溪累得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沒想到耳邊卻突然間就響起了敲門聲。

    “乖,我們已經抵達了今晚賭石晚宴所舉辦的地點了,你去浴室收拾一下。”

    薄夜白說話的同時,替夏淺溪將晚禮服給整理好。

    隻是夏淺溪卻搖搖頭說道,“不去了,不去了。”

    她現在除了好好的睡上一覺之外,壓根就沒有其他的想法了。

    隻是夏淺溪在說完了之後,耳邊就傳來了男人的低笑聲。

    十秒鍾不到,躺在床上的夏淺溪就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突然間懸空。

    薄夜白直接將她給抱到了浴室裏麵幫夏淺溪洗漱整理了一番,而夏淺溪的睡意,也因為男人的行為,全部都消失了。

    等到夏淺溪跟薄夜白都已經收拾好,那已經是五分鍾之後的事情了。

    而薄希爵這個二缺,也整整敲了五分鍾的門。

    薄夜白把門打開的時候,薄希爵因為一時間沒有心理準備,差點就往自家親哥的胸口錘去。

    好在薄希爵反應快,硬生生的把自己的手給甩到了另外一邊。

    “我去,大哥大嫂你們恩愛一次也不需要這麽長的時間吧?我還一度以為你們兩個人都因為縱欲過度而一起嗝屁了。”

    薄希爵說話一點顧忌都沒有,而夏淺溪則因為薄希爵的話,將目光不自然的落在了別的地方。

    “我跟你大哥隻不過是睡了一覺。”

    夏淺溪想要跟薄希爵解釋些什麽,可是越說到最後聲音就越小,她不擅長說謊,如今當著薄希爵的麵睜眼說瞎話,就連底氣都沒有。

    “對對對,隻不過是睡了一覺,我懂我懂。”薄希爵那一雙桃花眼一直對著夏淺溪使勁眨眼,語氣裏麵的揶揄隻要是聽力好的人都聽得出來。

    薄希爵說完了之後,便將埋怨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大哥,你跟大嫂昨天晚上是不是累垮了,看到床就想睡?”

    夏淺溪:“……”

    她不應該解釋的。

    跟恨不得找個地洞的夏淺溪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淡定自若的薄夜白,他隻是將涼颼颼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希爵的身上,開口道,“我看你精神挺不錯,不加班可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