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下意識的迅速將夏淺溪給拽到了身後,夏淺溪則一臉驚訝的看著遊艇上麵小房間的門,這好端端的怎麽會自動打開呢?

    “大哥大嫂,下午好鴨!”就在夏淺溪跟薄夜白同時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時候,沒想到薄希爵那一張欠揍的臉,竟然出現在了他們兩個人的麵前。

    不僅如此,在薄希爵的左右兩邊,還有兩個穿著非常性感連衣裙的女人。

    這兩個女人就像是沒有骨頭一般,全都將身體給掛在了薄希爵的身上,順帶還蹭來蹭去,一點都不在意別人的目光。

    兩個女人雖然容貌不一樣,但是她們那芭比電眼,還有瓷娃娃一般的臉型,那櫻桃小嘴,挺翹的鼻子,怎麽看怎麽像是在同一家醫院做的。

    不過即便是做的,也是非常的可愛,給人一種一看這臉就很貴的感覺。

    薄夜白眉頭深深蹙在一起,語氣冷漠,“滾——”

    薄希爵在聽到自家大哥這麽冷血的話,感覺心髒被人狠狠紮了一刀,滿臉都是沮喪,“薄大,你是禽-獸嗎?小爺我犧牲我自己的時間來陪你出席今晚的賭石晚宴,你竟然讓我滾,你這樣子太傷我的心了,你知不知道外麵傳言我們兄弟不合,就連我們SK集團的股票也一直在跌。我這是為了挽救我們SK集團才這樣,你……你這太傷人了。”

    “你信不信我把你扔海裏麵喂鯊魚,我們SK集團的股票會瘋狂增長。”薄夜白一張臉上滿是‘你不妨試試’的表情,薄希爵瞬間就感覺背脊發涼,不敢再說些什麽。

    因為他是真的相信把薄大惹急了真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大哥,你就帶上我嘛,我保證不搗亂,我從來都沒有參加過賭石晚宴,你就帶我過去玩一玩,我保證什麽禍都不會闖。”

    薄希爵立馬從傲嬌的狀態切換成楚楚可憐的模樣,說完了之後還伸出爪子想要拽住薄夜白的手臂。

    但是被薄夜白給躲開了。

    “滾——”

    男人的語氣甚至比剛剛的還要凜冽。

    “……”靠,真是傲嬌得想要讓人揍他!但是打不過嚶嚶嚶!

    薄希爵沒有辦法,隻能將求救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大嫂,讓我陪你們一起去好不好嘛,我可以用一個秘密來跟你交換,而且這個秘密還關係到大嫂您的安危……”

    “這個……”夏淺溪一張臉上滿是為難的表情,“我的什麽安危?”

    “如果大嫂你同意讓我去參加賭石晚宴,我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你,不僅僅隻跟你有關係,跟我大哥也有關係,帶我一趟換取秘密不吃虧也不可能會騙你們!”

    跟薄夜白也有關係?

    毫無疑問,夏淺溪的好奇心果然已經被薄希爵的話給勾起來了。

    “我很想聽,可是你大哥不讓你去自然是有他的原因,我改變不了。”夏淺溪知道薄夜白是個很固執的男人,一旦是他決定好的事情,很多時候是很難改變的。

    而且薄夜白很多時候的安排,都有他自己的一番道理。

    “隻要大嫂你幫我求一下我大哥,就可以了。”薄希爵雙手合在一起,一張臉上滿是期待的表情,“而且這關係到你們的人身安全,早點知道也挺好的對不對?”

    夏淺溪有些頭疼的抓了抓頭發,最終還是對著站在身邊的男人說道,“夜白,不如讓你弟弟去吧,我看他挺可憐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