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琛,我們結婚好不好?我真的好愛你,好愛好愛。”

    唐詩柔語氣說得急切,大有一番賴在沈以琛身上不走了的趨勢。

    她現在已經找不到比沈以琛更優秀的男人了,絕對不能連沈以琛也失去。

    沈以琛強忍住甩開唐詩柔手的衝動,柔聲開口道,“詩柔,等你病好了之後我們就結婚。”

    現在夏正朗在,沈以琛還不能直接拒絕唐詩柔。

    但是當他走出病房門,就不是這麽的好說話了。

    一個沒有錢的戲子,他沈以琛又怎麽可能會要呢?

    即便是夏正朗是她的父親,但是失去了所有財產的夏正朗,也已經是一個空殼市長。

    “真……真的嗎?你真的會跟我結婚嗎?”唐詩柔詫異的看著沈以琛,仿佛不敢相信在自己最落魄的時候,沈以琛還是會這麽堅定的選擇她。

    “會啊。好了,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處理完回公司一趟,你好好的休息,我讓人等等給你送來最好的抗過敏藥,保證你啊,明天能夠漂漂亮亮的出席賭石晚宴,難道你忘記了嗎,你還要跟夏淺溪一起競爭國際服裝大賽的冠軍,還有抗洪搶險的工作服,別氣餒。”

    沈以琛溫柔的揉了揉唐詩柔的腦袋,而唐詩柔的情緒也已經緩緩的趨於平靜。

    “好,那你先去忙你的吧,我也休息休息。”唐詩柔說完了之後,便閉上了眼睛。

    看似平靜的外表下,是唐詩柔那一顆已經黑化了的心在跳動著。

    夏淺溪,我唐詩柔即便是要下地獄,也要拉你一起陪葬。

    翌日。

    夏淺溪很早就起床了,她學習了兩個多小時關於珠寶玉石的知識之後,就有好幾個電話打進來,買她的賭石晚宴邀請函。

    賭石晚宴邀請函後麵有一個二維碼,每一張邀請函上麵的二維碼就是獨一無二的。

    夏淺溪先是發送給買的人二維碼驗貨,然後對方將錢打到她的銀行卡上麵,夏淺溪再給快遞打電話,讓快遞將她包裝好的邀請函發給買的人。

    短短一個早上的時間,夏淺溪就賣出去了十多張。

    賬戶裏麵一下子就多出來五千多萬的錢。

    感覺自從跟了薄夜白在一起之後,夏淺溪再也不是那個會為幾十萬幾百萬而發愁的人了。

    她現在略微估算了一下自己的身價,似乎已經達到了二三十億。

    當然,跟薄夜白比起來,這些成就還是微不足道。

    但是總有一天,夏淺溪發誓一定要成為那個可以配得上薄夜白的女人!

    剩下的幾張邀請函,夏淺溪送給了許清越,韓北洋兩個人一人一張。

    當然,韓北洋已經收到邀請函了,所以夏淺溪真正也就送出去了一張。

    許清越從來都沒有去過賭石晚宴,如今沾了夏淺溪的光可以去,當然要美美打扮一番然後跟著夏淺溪一起去。

    下午四點過左右,許清越便帶著自己的兒子來韻園找夏淺溪了。

    “哇塞,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麽高大上的別墅,比電視劇裏麵的那些豪門住的地方還要奢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