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連忙將手機給放下,注意力集中在了餘光所看到的東西上麵,順帶將其給拿出來。

    “這是……”夏淺溪一張臉上滿是驚訝,眼中流露出來欣喜若狂的表情來。

    “這是明天晚上賭石晚宴的邀請函,想要進去的話,必須有邀請函才行。”

    薄夜白言簡意賅,而夏淺溪則激動得直接就擁抱住了他。

    “老公,實在是太感謝你了!”

    她正愁不知道要去什麽地方弄一張邀請函來,沒想到薄夜白竟然已經有了。

    果然有一個狂霸炫酷拽的老公之後,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明天晚上我就不回來韻園了,不過我會讓人將明天晚上你要穿的晚禮服給送過來,我們直接在淮城的港口相遇。”

    “好。”

    夏淺溪小心翼翼的將邀請函給拿在手中,薄夜白在看到她這一幕之後,有些忍俊不禁了。

    “這些邀請函我有很多,到時候我也會讓林俞多給你送幾張,你想要讓誰去參加就可以送給誰。”

    夏淺溪這一次是真的因為薄夜白的壕氣給驚呆了。

    要知道賭石晚宴的邀請函可是一票難求,她甚至已經在網絡上麵百度了一些關於往期賭石晚宴邀請函被拍賣出了天價。

    因為這些邀請函都是專門給那些有錢有身份的人定製的,每一年舉辦的地點也不同。

    這一次雖然是在淮城舉辦,可是邀請的不再是局限在淮城的富翁,是全球的!

    許多有錢人削尖了腦袋想要進去賭石晚宴結交更加有錢有權的人,甚至會出高額的價格去購買哪些票。

    賭石晚宴邀請函的價格,最貴的直接拍賣到七百多萬。

    如今薄夜白竟然還要多送給她幾張,夏淺溪想了想,如果她將這些邀請函都拍賣的話……

    一張算它五百萬,兩張一千萬,三張一千五百萬……

    就在夏淺溪想得非常出神的時候,沒想到腦袋就被人給敲了敲,“在想什麽事情想得這麽的入迷?”

    “老公,你要給我多少張邀請函?”夏淺溪問道。

    “不知道,你問一下林俞他手上還有多少張。”

    正在開車的林俞還沒等到夏淺溪去詢問他,就主動回答道,“大少奶奶,我手上還有一百多張邀請函,明天我會將這些邀請函都送到您的手中。”

    what?

    一百多張!

    夏淺溪覺得自己跟富婆之間的距離,就差那麽兩三步。

    “送給我二十張就行了,一百多張實在是太多了。”

    “好的,大少奶奶。”

    林俞說完了之後,繼續全神貫注的開車,而夏淺溪早就已經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對著手中的那一張邀請函拍了幾張照片,然後發布到了網絡上麵,並且標了價格。

    薄夜白當然也將夏淺溪的行為給看在眼裏,但是他卻一點反感的感覺都沒有,隻覺得這女人用他的東西賺錢依舊還是……如此可愛。

    “老公,你會不會覺得我在利用你?”夏淺溪發布完之後,對著抱著她的薄夜白如此問道。

    對於這件事情,薄夜白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大度,“隻要你不用我的錢養別的男人,怎麽利用都可以。”

    “所以我可以養女人了?”夏淺溪有些賤賤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