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彎彎還不忘朝秋嵐瞟了一眼,像是在說,彎彎姐為了救你也是拚了老命呀。

秋嵐看不懂彎彎的眼神,但淩敬遠卻是明白了幾分,突然就有些羨慕彎彎懷裏的秋嵐,哼,可真好命。

淩敬遠沉默不說話,彎彎有些拿不準他到底要不要答應留下。畢竟兩人可是冷了好幾天了,如果自己的麵子不夠大,淩敬遠不願意留下,那自己是該慶幸煞神走了呢,還是應該裝作失落傷感一下?

畢竟這可是別人的屋簷下,自己多少還是要有幾分該有姿態的吧。

彎彎正想的入迷,所以並沒有看見淩敬遠眉間的不耐。

話都已經說到一半了,就不能再多說一句嗎?

“哎呀,王爺,您這時候不是應該在書房批改奏折的嗎?怎麽會來向陽院?”

安排人放置鐵架的墨硯後知後覺的看到淩敬遠也在場,被嚇的不輕,作為王爺的貼身小廝,他自然是知道王爺習性和行程的,對於他會突然駕臨向陽院的行為,表示極為的不理解呀。

“本王應該做些什麽,需要你來安排?”淩敬遠黑臉,想著之前墨硯說,彎彎還準許他們這些幫忙的小廝留下來一起參與,他心裏就更加的不爽。

“你給本王圍著王府跑十個圈!”

以攝政王府的占地麵積,跑上十個圈後,什麽燒烤都已經結束了。

“啊,不是吧,王爺你確定真的要這麽狠的嗎?那我豈不是吃不上彎彎姑娘的烤肉了,不要啊,王爺!”

墨硯怨氣連天,他是真的不想就這麽離開啊,期盼以久的烤肉啊。雖然肉他沒少吃,但烤肉真心沒吃過啊,對於一個資深吃貨來說,有新品種不吃,堪稱世紀折騰啊。

他的話對於淩敬遠來說,是赤果果的挑、釁,而攝政王的威嚴是不容挑、釁的。因此,眾人都聽到了淩敬遠冷著嗓子道,“再加五圈。”

於是除了墨硯一人哀嚎外,其他人都是興災樂禍的笑聲。

委屈不已的墨硯趁著自家王爺沒注意,趕緊朝彎彎拱手作輯,求饒不已。

彎彎眼神微閃,見淩敬遠擰著眉,極為不悅的模樣,她其實也是有些犯怵的。

不過如今木炭、鐵架、食材可都是準備好了的,若是遲遲不開心,肉類魚類的肯定會不新鮮,同樣作為吃貨的彎彎覺得可不能辜負這個時空裏沒有任何汙染的食材。

隻得硬著頭皮上前,“王爺日理萬機,想來平時也是極累的,今日不如跟我們大家一起放鬆一日?”

淩敬遠臉更臭了,他問彎彎,“你這是在替墨硯求情?”

差不多同時,墨硯站在淩敬遠的身後正朝她猛地搖頭,彎彎有些無語地看了墨絕塵一眼,“王爺覺得我會有那麽閑?若不是誠心邀請王爺一起參加,何必一再地開口。若王爺不喜,那便當彎彎沒說這句話好了。”

彎彎覺得對於傲嬌的人,你還真就不能按常規來,至少要學會反向思維,比如此時。

這男人平時可沒少受人尊敬,別人跟他說話都是極為恭敬的。她這樣好聲好氣地請他留下來,他各方懷疑。

那她便隻好直接趕人了,沒了他這麽一尊大神來,想來大家也能玩的更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