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夢櫻剛從洗手間出來,便看到喻新父子準備離開,“喻大哥,飯都還沒吃完,怎麽就走了?”

“我公司還有點事就先走了,弟妹你們一家跟葉總吃的開心。”

手裏揣著葉升的名片,喻新笑得很有底氣。在趙夢櫻不解的目光當中,他拉著喻澤匆匆離去。

“昨天也沒聽他說公司有事啊,這才剛剛開始呢。”趙夢櫻不解跟楚辭嘀咕,目光落到楚辭身邊的葉升時瞪大了眼。

“葉,葉總?”

葉升在A城並不是什麽小人物,報紙上電視上經常可以看到,趙夢櫻本就活躍在職場,所以一下子認出他來也不奇怪。

讓她意外的是,這麽一個大人物此刻居然非常和煦的跟她打招呼,還叫了她一聲弟妹。

趙夢櫻瞬間便有些不淡定了,“阿辭,你什麽時候與葉氏有合作了,我怎麽不知道?”

“屁的合作,他們父子倆狼子野心,這飯我們不吃也罷!”

越想越不對勁的楚辭,騰的一下從座位上起來拉著趙夢櫻的手帶她離開。

但是楚彎彎卻是突然出聲,“爸,我都還沒開始吃呢。”

怒氣衝衝的楚辭,就像一隻充滿了氣的氣球,突然被針給紮破,氣全部放走。

有些恨鐵不成鋼,想要斥責女兒幾句,但是對上楚彎彎清淩淩的目光,他又覺得有些沒理由,本就是說帶女兒出來吃飯的,菜都已經上桌,還沒開動呢,他便要離開,似乎確實有些不太厚道。

想走不能走,楚辭的臉馬上就黑了下來,氣呼呼的坐回位置上。

趙夢櫻似懂非懂的看著他,怎麽都理不出個頭緒來,隻得看向女兒的方向,卻見女兒身邊坐了一個高大的男孩子,那男孩子似乎還跟女兒極為親近。

“彎彎,他是?”

“阿姨,我叫葉修,是彎彎的同學,也是您未來的女婿!”

都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歡,葉修覺得如此好的機會當前,自己可一定不能浪費,於是很好的為自己刷了一把存在。

但好不容易坐回位置上的楚辭,被他那一句未來女婿給氣的不輕,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碗碟發出極大的響聲不說,他更是怒吼:“什麽未來女婿!不要亂說話,我女兒才不會嫁給你這種痞子。”

不曾想葉修一點都不怯場,反而是轉頭看向楚彎彎,語氣很是可憐,“兔子,你爸他吼我……”

楚彎彎伸手扶額,有些不想承認她認識葉修。在楚彎彎看不到的角度,葉修給葉升遞了個眼神,示意他幫忙搞定未來的丈母娘。

葉升嘴角很抽,惡狠狠的瞪了葉修一眼,然後不得不再次腆著老臉出馬。

“弟妹是這樣子的,葉修他是我兒子,他對你家彎彎很滿意,想跟她交往。但是你放心,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有關於這一點,我這個當老子的可以現在給你們保證。”

趙夢櫻記得當年她跟楚辭高中時早戀,那會揣的可是小心翼翼,父母麵前都是不敢聲張的。

哪有像葉升父子這樣的,八字都還沒一撇呢,就直嚷嚷以結婚為前提,也難怪楚辭會這麽生氣。

自己的女兒都還沒成年呢,就被人給盯上了。再聯係到剛才喻新父子的離開,雖然沒有直接在現場,但趙夢櫻覺得剛才那一幕肯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