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辭目光微閃,心中雖然對喻新這樣的行為有些看不上,但就在商場沉浮的人都知道如何帶好屬於自己的麵具。

從葉升的角度看去,楚辭正埋頭吃東西,但麵上的神情變化很是頻繁。葉升暗笑,覺得自己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一半。

“喻老弟說笑了,我倒是不知道,原來喻澤便是你的孩子。他可是我們帝華出了名的優等生。”

“葉總說笑了,跟葉修比起來,我們喻澤可就差得遠了,至少他沒有葉修的那份魄力,平時也就知道讀死書,性子裏終究是少了幾分狼性的。”

喻澤的好學和成績好,一直以來都是喻新最為自豪的地方,但這樣一份自豪他可以放在跟他平等的楚辭麵前說,卻唯獨不能當著葉升的麵來誇讚。

因為業內人士都知道葉氏享譽國際,但葉升唯一的兒子卻是個不成器的,學習成績差不說,更是三天兩頭被學校通報批評,當著這麽一個人的麵,如果他還強調自己兒子的優秀,不就是明晃晃的打葉家父子的臉嗎?

喻新自認為商場這麽多年,察言觀色這一項他是做得極好的。

他沒有理由在一個自己應該巴結的人麵前去觸碰他的逆鱗,所以他隻能貶低自己的孩子抬高葉修,但卻不知道這樣的一番話,落在自己兒子和葉修耳朵裏時,卻有了別的含義。

“哈哈哈,喻老弟你太謙虛了,我倒是想,如果可以跟你兒子換一下的話,那才好呢,我家那兔崽子就沒有讓我省心過,不過他的眼光向來不錯,跟彎彎也是極為般配的一對。”

葉升做事向來講究速戰速決,心裏對喻新已經有了個大致的了解,所以他便將今日來的目的直接捅了出來。

楚辭被他這樣直白的行為給氣的不輕,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葉總客氣了,彎彎還小,跟葉修也不過是同學關係,有些話葉總還是得慎重才行。”

“是不是普通同學關係,也不是由我們說了算,我倒覺得兩個孩子年紀相仿性格相投,我們兩家也可以多來往走動。”

對於楚辭的怒氣,葉升一點也不在意,反而翹著嘴角,衝自己兒子使了個眼色。

那模樣可以說十分的囂張了,一旁的喻新將這一幕看在眼裏,心裏早就已經翻騰個不停。

落在葉修和楚彎彎身上的目光,格外的凝重。

從頭到尾都關注著三個大人之間談話的葉修,冷笑著的對喻澤說道:“你敢不敢跟我打個賭?我猜你爸現在肯定是想著怎麽讓你退出,然後成全我跟彎彎。因為他不能也不敢得罪葉家。”

“不可能!”喻澤不願意相信這麽一個可能性。

“嗬嗬,”葉修輕笑。

“原來你們兩家竟有如此緣分,我突然想起我公司還有些事情要辦,所以我就先走了,祝葉總和楚老弟你們吃的盡興。”

那邊喻新如葉修所料,直接退場,隻是他剛說完,喻澤就麵色慘白。

還真是如葉修所說,他爸就是不戰而逃了,所以在這場還沒開始的戀愛當中,他便直接輸給了葉修。

見兒子坐著不動,喻新又提高聲音,喊了他的名字。

喻澤終於起身,目光複雜的看著楚彎彎。從頭到尾一直沒有說話的楚彎彎,目光清澈的看著他,沒有鄙視沒有難堪,隻是平淡如水。

喻澤微微閉了閉眼,心裏卻怎麽都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