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宮某處僻靜之處,容崎正憤恨地擦著臉上的口脂,目光有些不憤懣地瞪著自家大哥,那模樣似乎怨氣很足。

相比於他的憤憤不平,容承則明顯淡定許多,“別瞪了,再上眼睛就該脫眶了。”

“大哥你就不能想個更靠譜的主意麽,這樣損兵折將的,我有種預感太子殿下現在一定會想拆了我。”容崎語氣有些沮喪,他跟楚天闕向來走的近,對他的脾氣自然也是了解的,被當著這麽多人的麵下臉,而且是這樣事關男人能力的大事當前,楚天闕會不想拆了他才怪。

“這個問題似乎在我們來皇宮之前就已經說好了,除此之外並沒有更好的辦法。而且這件事情隻會給我給我終結在禦花園裏,並不會有傳出去,太子也不可能會讓事情傳出去。”

容承目光落到容崎身上,圍著他仔細地轉悠了一圈,然後語出驚人的道,“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阿崎你扮起娘們來,會如此的出眾。”

容崎眼尖地看到自家大哥臉上飛快地閃過一抹笑意,最後的出眾二字更是隱含著悶笑聲。容崎臉一黑,咬牙切齒地說,“大哥你可是我的親大哥呢。”

容承捂著嘴假咳輕笑,容崎動作更快地將身上的紅裙給扯下來,露出裏麵的男子勁裝。側頭之際,瞧見雲朵正目不轉睛地看著他,容崎頗有幾些得意。

“怎麽,是不是覺得小爺的身材極好?”

雲朵抬頭怪異地看了他一眼,小嘴輕撇,“我隻是覺得大少爺的話說的很對,你扮起女人來,居然比我還好看呢。”

“死丫頭,你給爺過來!”

容崎目光瞪的極大,惡狠狠地吼著雲朵,見雲朵居然還敢躲到大哥的身後,更是怒不可揭,邁著大步子便上前去將雲朵給拎在手裏,一副要好好教訓她的樣子。

雲朵嚇的不輕,連忙向容承求救,“大少爺救我,二少爺好可怕!”

“你叫我什麽?”容崎將雲朵提高到自己視線平衡的位置,陰測測地問。小丫頭片子膽子大了呀,不但敢當著他的麵向別的男人求救,嫌棄他可怕,還敢與他拉開關係。他若不好好收拾她,那日後還不得翻天去啊。

容崎這惡狠狠的模樣別說雲朵害怕,就連容承都摸了摸鼻子,看了雲朵一眼,示意自己無能為力。

求救無門的雲朵靈機一動,“我,我告訴你,我三姐說要我天天回候府去住,你要是將我打的受傷了,那三姐問起來我可就不好說了啊。”

“你居然還敢答應珂兒回候府去住,你就這麽想逃離爺是不是!你這個沒良心的,爺掏心掏肺的對你好,可你卻一門心思想著要甩開爺。爺告訴你,上一個敢嫌棄爺的人早就喂狗了,你是不是也想去試試?”

容崎真的生氣了,他頭一回學著對人好,可這丫頭不但沒點回應還敢想著逃開他,這樣的現象必須要遏製,不然日後還得了。

“你,你想做什麽!”雲朵被喂狗這麽一個事情給嚇的不輕,擔心容崎真的會將她丟出去喂狗,趕緊伸出雙手雙腳緊緊地纏在容崎的身上。

對於她這求生欲,容崎有片刻的怔愣,但隨後樂了,很滿意她這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