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禦花園裏狗血的一幕還在繼續發展,雲珂強忍著哭笑不得,吩咐寒冬,“你去坤寧宮看看,太後娘娘那裏可是有什麽事耽擱了?”

今日的遊園會是太後娘娘主辦的,現在禦花園裏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情,但坤寧宮卻沒有半點聲響傳來,這似乎不太正常。

差不多一息的功夫寒冬去而複返,雲珂很是震驚地看著她,“可是太後正往禦花園而來?”

雲珂有些慌,楚天闕好男風這樣的傳言是絕對不能發生和傳出去的,如果太後知道這一切是崎哥哥在搞鬼一定不會放過並肩王府的。

雖然不知道崎哥哥為什麽要這麽做,但雲珂明白一定不能讓崎哥哥因為她的事情而受到連累,更不能讓外祖一家受累。

寒冬不知道雲珂心裏的猜測,她隻是一臉複雜地看著雲珂。在雲珂的再三催促下,才擠出幾個字來,“我在那個方向看到了承少爺,還有我們候府的六小姐。”

“承哥哥和朵姐兒?他們也在?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呀!”

“承少爺似乎發現了我,但他不知道你也在這裏。他告訴我……他告訴我,這件事情八王爺也有份。他讓我轉告你,不管太子殿下是因為什麽原因忘了你,在他沒想起你之前是不能娶別人的,朵兒小姐也說,你們兩人如果一定要分手,也隻能是小姐你甩了太子殿下。”

這便是寒冬一言難盡的原因,她是個性子軸的,但這樣的傳話明顯超出了她的理解和認知能力。複述完,寒冬便僵著臉站在一旁懷疑人生,雲珂卻是看向容崎的方向眼裏濕潤。

她基本上是能拚出個大概來了,無非就是兩位表哥知道了楚天闕失憶後挑選太子妃的事情,覺得她雲珂受了委屈,想替她出氣,更想攪黃楚天闕選妃的遊園會。

於是便將楚行風拉下水,將他拖住太後,然後當著所有參選貴女的麵,上演一場好戲,讓所有貴女們都覺得楚天闕是個斷袖,喜好男風。即便是將來她們將來嫁入東宮也不會幸福,從而打消他們入主東宮的念頭。

如果她猜的沒錯,這一出大戲絕對隻會完結在這禦花園裏,不會再被之外的任何一個人知道。

“崎少爺真慘!”寒冬嘖嘖稱奇,雲珂趕緊繼續關注事情的發展,恰好看到崎哥哥被楚天闕給一腳踢飛。

雲珂險些失控尖叫出聲,卻見原本應該被踢向院牆深受內傷的人,在半空中翻了個身,又淒淒厲厲地喊了一聲“阿闕你好狠的心呐”之後,落地後又躍上屋頂上然後快速地消失,快點壓根沒讓任何人看清他的臉,更不知道他到底是何人。

楚天闕低咒一聲,目光陰狠地掃過在場的所有人,貴女們捂著心口後退,沒人敢多說一個字。

“想活命的話就給本宮把嘴閉緊了!”

這樣的情況下解釋隻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的複雜,楚天闕冷著眼走出禦花園,但留在他身後的貴女們卻是相互看一眼,交換了一個極為危險的眼神後,都捂住了自己的嘴。

知道了太子殿下的不良嗜好,她們會不會被滅口啊,嫁入東宮?還是保命要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