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珂心裏這麽想著,手上也確實是這麽做的,她走到楚天闕麵前,伸手在他腰間掐了塊肉想要擰起來,卻發現那肉緊的像硬板,完全就擰不動。

她用多了勁,反而是紅了手指。

楚天闕本來正悶著,見小姑娘如此可愛的動作,頓時便將人給撈到懷裏,將額前抵住雲珂的前額,依舊心裏有氣。

“雲舟娶了寒秋可以馬上洞房,暗離若娶了寒月也可以馬上洞房,就唯獨本王不能馬上娶了嬌嬌你,本王心裏不爽。”

小姑娘為什麽要那麽小,他為什麽不能馬上就將人給娶回家,這感覺很不爽。

雲珂被他這樣的強詞奪理給氣樂了,他能不能更不要臉點。

“你說如果暗魂們知道你用這樣的理由拒絕了暗離娶寒月,他們會不會在背後戳你的小人兒?”雲珂是真的覺得無語,這個男人的幼稚程度已經刷新了她的底線。

“他們敢!”似平地一聲驚雷,楚天闕雙眼一眯,眼裏迸發出來的戾氣讓雲珂有些怔愣。見小姑娘似乎被自己給嚇到了,楚天闕趕緊收斂了幾分。

“他們要是敢在背後詆毀本王,本王就讓他們全部光棍到老。”

隱隱似乎有重物墜落的聲音,雲珂瞪了楚天闕一眼,“你們會嚇壞他們的。”

都是一群血氣方剛的漢子們,誰願意光棍到老。楚天闕顯然也是想到了這塊,他輕哼一聲,然後才開口:“反正在我本王沒有將嬌嬌你成功娶回家之前,誰都不許早於本王成新。”

隱約似乎還有哀嚎聲,雲珂和楚天闕都清楚地聽到了,楚天闕不放在心,雲珂則是悶頭發笑。楚天闕見她笑的開心,直接將人給摟的更緊,輕聲問她:“笑什麽,嗯?”

雲珂抬頭,就見他正一臉危險地望著自己,“我笑你跟個孩子一樣的幼稚!”見他麵色更加的不善,雲珂趕緊哄人,“也笑你幼稚的可愛。”

“可愛?本王很可愛?”楚天闕皺眉,很顯然對可愛一詞極為不喜。

雲珂無奈隻得再繼續哄,“對,可愛的獨一無二。”

可愛不喜歡,但獨一無二這個詞他卻是極為喜歡的。“這還差不多,本王就要做珂兒心裏的獨一無二。”

說完還不忘竊個香,雲珂被他吻的小臉紅通通。耳鬢廝磨的喘息間,雲珂想起舞陽,將她的那些話全部又跟楚天闕說了一遍。

隻是雲珂說完之後,楚天闕卻是沉默了下來,雲珂有些不明白,輕聲問他:“怎麽了,可是太後老人家那裏?”

楚天闕搖搖頭,這涉及到一些皇室秘辛,他並不想讓小姑娘知道。雲珂見他搖頭,便將自己的打算說了出來,“我打算年後便去一趟玉台山,你總這樣被關著也不是個事啊。”

“不用去玉台山,皇祖母已經在回京的路上了。”

“你派了人去玉台山?”

楚天闕點點頭,“這件事情請皇祖母出麵可能是最合適的。原本皇祖母是不打算回宮過春節的,但因為我讓人送了信,她老人家所以匆匆趕回。”

他自小跟祖母情深,若不是萬不得已還真不想麻煩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