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我不過是替你享受你的男人而已。啊,不對,應該是說,我替你成為了你丈夫的姐妹。”

被雲芝揭破了身份,胭脂也不再躲藏,妖嬈地從男人身上起來,順便還在男人的胸膛上摸了一把,然後才看向雲芝。

“大小姐一定不知道您的新婚夜,新郎倌也是夜生吧。義郎雖是男兒身,可他有顆少女心呢。”

胭脂嘴裏說的夜生,指的便是那個雲芝不認識的男人。胭脂說完這些之後,嬌笑著窩進夜生的懷裏,然後當著雲芝用光果的身子噌了噌夜生,眼看著兩人便要幹柴烈火,秦義卻是走過來,將胭脂給擠走,然後自己吻上了夜生。

雲芝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一幕,她瞪大了眼睛,也壓根就忽略了胭脂說的,她新婚夜裏跟她回房的人並不是秦義的事實。

“大小姐是不是覺得很刺激?我當初第一次這麽玩的時候也很驚訝呢,不過夜生的活兒很好,我這幾個月來過的很滋潤,唯一不好的是大少爺的醋性太大了些,唉,有時候得侍候兩個男人,也是累啊。”

被擠走的胭脂很不甘心,扭著臀走到雲芝的麵前繼續刺激著雲芝。

“你早就知道這些了?”雲芝晦澀地問出聲,她覺得自己的喉嚨幹澀的厲害,腦袋更是要炸開一般,眼前的胭脂很陌生,那個跟夜生交纏的秦義同樣的陌生。

“比你的確是早了許久,差不多在你洞房的第二天吧。”胭脂有恃無恐,輕蔑地將雲芝上下打量了一遍,嘖嘖嘖道:“誰能想到當初名震京城的雙殊之一,如今竟然落得如此淒慘之地啊,還靈芝縣主呢,如今連我這個丫頭都不如呢。”

雲芝身形有些不穩,踉蹌著後退兩步,從牙齒縫兒裏擠出幾個字來,“你們,真惡心!”

惡心一詞出口,像是惹惱了那個夜生,他將秦義給推開,然後果著站起來身來。身上的物件沒有任何遮攔地暴露在雲芝的眼前,她轉身突然就嘔吐起來。

夜生腳步一頓,然後黑著臉大步朝雲芝走來,一把揪住她的頭發逼近她的耳畔,陰測測地說道:“那晚你在我身下的時候,可不是這麽說的!”

“你們有本事就殺了我!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見識到人性如此惡心的一麵,雲芝覺得自己已經形同槁木了。可偏偏夜生並不如她的意,“想死沒那麽容易的,聽義兒說定國候府三姑娘是個美人兒?你什麽時候回定國候府?”

夜生的話讓雲芝心中警鈴大作,“你要做什麽?”

“如果你能幫我把雲三姑娘搞到手,那我許你自由怎麽樣?”夜生露著潔白的牙齒朝雲芝陰森的笑著,雲芝將目光轉向秦義,見他絲毫不意外夜生的話。

“別質疑我的話,義兒會支持我所有的決定。”夜生話裏的自信讓雲芝心驚,但同時也讓她害怕,她覺得夜生能掌控她的生死。

“你靠近不了雲珂的,她身邊有很多高人保護。”雲芝覺得自己說的是實話,雲珂身邊的確有許多高人保護,這也是她嫉妒雲珂的其中一點。

“嗬嗬,你太小看我了。”夜生依舊笑的陰森可怕。

“大小姐,你不是一直都很看不慣三小姐麽,有什麽事情比看著一個自己討厭的人被毀掉更解氣呢,就像我看著你被毀掉一樣,哈哈……”

胭脂笑聲尖銳而刺耳,雲芝卻覺得自己的世界被徹底的顛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