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闕靜靜地看著小姑娘,見她目光堅定,並不像是在哄騙他。

輕籲一口氣,罷了,隻要小姑娘願意解釋他便願意信,隻要她沒有將他摒棄在她的世界之外,那他便守在原地,總有一天會讓小姑娘眼裏隻有他的。

“好吧!”似是認命一般,楚天闕揉了揉小姑娘的頭發,語氣裏有著莫名地無可奈何。

雲珂自然是發覺了他的變化,心裏軟軟地,在他臉上小琢了一下,輕輕呢喃:“阿闕你真好!”

“哼,知道本王好就不許再隨意地離開本王,本王再好也隻是你一個人的。”得,馬上就變回那個臭屁霸道的三王爺了,雲珂也不介意,輕笑著拉了拉他的臉頰,附和道:“是是是,不離開,就隻守著你好不好?”

“哼,這還差不多,說吧要本王怎麽做。”將小姑娘的臉貼在他的胸口,把玩著小姑娘的手,心裏則是謀算著怎麽再把小姑娘養胖點,有肉了抱起來才會舒服。

“趕在楚亦軒前頭將清峰山別院弄來,歸於你三王爺的名下,讓楚亦軒沒辦法討好皇上。”

雲珂淺笑著討好道,楚亦軒沒了清峰山別院,短時間裏肯定是沒辦法討好皇上的,捉襟見肘之下自然會驚慌,他們也就會更多的機會。

“恩,本王先派人去看看,如果那別院真有那麽好,本王就弄了來送給嬌嬌當聘禮可好?”

提到聘禮,雲珂的臉紅了,楚天闕哈哈大笑,將小姑娘按在懷裏好一頓揉,氣的雲珂直捶他,他還依舊笑的暢快爽朗。

按祖訓,新婚皇子要在成親第二天,帶著新嫁娘給宮裏各處請安。

六王爺宮裏,楚亦軒坐在正堂裏,由於一.夜未睡整個人的神態都不是很好。

秦茹帶著心蘭早早地趕來,見楚亦軒一臉憔悴,想到自己昨晚得到的消息,唾棄舞陽郡主的同時又對楚亦軒有些心疼,“妾身見過王爺,王爺可是昨晚沒休息好?”

她本是發自內心地關心,但楚亦軒卻是想到昨晚被那麽多人看到舞陽在新婚夜裏給他戴綠帽子,再看秦茹時臉上多了幾分慍怒,“側妃剛進門,管的是不是有點多?”

楚亦軒突然來的喝斥,讓秦茹有些心慌,嚇的她趕緊跪在地上替自己辯解,“王爺,妾身,妾身不是那個意思,妾身隻是有些心疼王爺……”

楚亦軒看著她,見她一臉的委屈,眼底的關心也確實真切。怒氣消散幾分,朝她抬了抬手示意她先起來,“本王無事,不用瞎猜。”

“是,妾身明白了。”秦茹不敢再多說,生怕會一起被遷怒,含著綿綿情意的目光卻是一直落在楚亦軒的身上。

舞陽郡主扶著紅荷的手走進來時,看到的便是這樣的一幕,“喲,一大早的王爺就跟秦側妃眉目傳情呢,這感情還真是好啊。想來昨晚的洞房之間過的很是圓滿呐。”

確定自己的六王妃位置坐的很穩,舞陽自然也就沒什麽好顧忌的了,楚亦軒在她心裏不過是個能忍的綠毛龜而已,她認為自己用不著害怕。

“王妃姐姐,王爺都已經到了,姐姐才來,想來昨晚沒少辛苦吧!”秦茹也不甘示弱,直接出言諷刺。

“可不是嘛,昨晚確實累的腰酸背痛的,隻是可憐了秦側妃小小年紀便獨守空閨的。”

“你!”

秦茹本就是諷刺舞陽竟然當著王爺的麵偷人,可是沒想到舞陽不但不以為恥,反倒以此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