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唇相望,眼看著就要貼合在一起,雲珂突然就伸手擋住了,楚天闕的唇印在她的手心裏。

小姑娘的手細細嫩.嫩的,很是柔軟,可楚天闕沒偷到香有些不滿,鼓著眼睛瞪向她,卻見小姑娘伸出手指戳著他的額頭,“可不許再得寸進尺,不然以後就不會再碰我。”

無論心智再怎麽成熟,身段再怎麽發育,可她在所有人眼裏都還隻有十二歲。雲珂可沒辦法帶著十二歲的身體,跟他做那檔子羞人親密的事情,偶爾的親上一回就已經是極限了,真要讓他隨了意,那還得了。

心知小姑娘說到做到的性子,楚天闕幽幽地歎了口氣,目光又掃向小姑娘的身前,於是歎氣就歎的更為幽怨了。為什麽時間這麽慢,小姑娘為什麽還不及笄,明明都已經熟透了的,可還不讓人開吃,真是憋屈。

可是憋屈也還得憋著,要是真讓小姑娘避開他,不讓他抱,幾日尚且能忍,時間長了他會要瘋的。

“也不怕人家說你老牛吃嫩草!”雲珂輕笑,每次看到他個大男人像個怨夫一樣的哀歎,她就想放聲大笑。

“本王就是老牛吃嫩草怎麽了,誰要是不服來戰啊。”攬著小姑娘的腰,楚天闕說的那叫一個霸氣,雲珂失笑在他胸口捶了一下,然後主動靠了上去。

“今晚的事情有不少人看到了,淑妃定不會坐視不管,可不管淑妃如何敲打目擊臣子,皇上那裏肯定還是會知情。這個道理你我明白,楚亦軒和淑妃肯定也會明白的,你覺得如果你是楚亦軒的話,會如何麵對皇上的問責?”

趴在楚天闕的懷裏,雲珂輕聲問著楚天闕。

“這個問題本王拒絕回答,因為本王一定不會是楚亦軒,本王的嬌嬌也不會像舞陽那樣給本王戴綠帽子。”

楚天闕拒絕回答這個問題,他的女人豈是舞陽那樣的下賤東西能比的。感受到他的怨氣,雲珂有些哭笑不得,這不是重點好嘛,“重點是你會如何麵對皇上的問責,可明白?”

“自然是想辦法轉移父皇的注意力,不過以老六的性子,應該會再想辦法討好父皇的吧。”

“對!楚亦軒絕對會維維喏喏地聽訓,然後想法子轉移皇上的注意力,再用好東西討好皇上。如果我所料沒錯的話,楚亦軒絕對會用清峰山的別院來轉移皇上的注意力,那別院到現在為止還是無主的,阿闕你聽我說,你趕緊……”

雲珂說著說著便發現了不對,因為楚天闕正目光幽深地看著她,“嬌嬌你告訴本王,你為何會如此的了解老六?”

“我……”雲珂語塞,她要如何來說,前世楚亦軒就是在一次惹怒皇上之後,將清峰山別院主動獻了出來,並且在那別院裏為皇上準備了酒池肉林,讓龍心大悅的。

隻是當時她深居西院,並不知道當時楚亦軒是因為什麽事惹怒了皇上,但似乎時間也在這前後不遠。

雲珂深感為難,不知要如何來言說自己跟楚亦軒之間的糾葛,重生一事是萬萬不能說的,但除此之外又不知道用怎樣的理由才能解釋清楚。

“你是覺得本王不值得你信任所以你不說,還是因為有為難之處?”

“我,我不知道要如何說你才會相信,也確實是有為難之處,所以,阿闕再給我一些時間好不好?但你要知道的是,我與楚亦軒是絕無可能處在同一陣營的。”

這是她的立場,也是她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