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珂往左天童也往左,雲珂往右天童也往右,那模樣就是打定主意不讓雲珂靠近楚天闕一步。

幾個回合下來,雲珂便歇了心思,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讓寒秋給她重新換上熱茶,然後慢慢撇著茶葉屑,目光再次看向洛王府的方向,輕聲感歎,“六王妃的位置給舞陽郡主坐,確實是有些可惜了。”

“可不是可惜,如果雲三小姐當初努力一把,說不定那位置上坐著的人就是你了呢。”又是明顯諷刺的腔調,楚天闕身上的煞氣讓整個茶樓裏的人都感受到了,寒秋寒月麵麵相覷,不敢發出絲毫的聲響。

“三王爺說笑了,沒能做成六王妃,不還有八王爺和九王爺可選擇麽。八王爺翩翩風采讓人側目,九王爺更是與雲珂相歲相當,暢談之下定會有許多共同話題的。”

小姑娘說的一臉神往,頰邊的酒窩若隱若現好看極了,楚天闕哪怕是用眼睛餘光都能看出小姑娘現在的心情似乎極好。

“寒月,去打聽一下,看今日兩位王爺是否會去六王爺宮觀禮,若是會去那偶遇一番很有必要。”

“小,小姐……”寒月悄悄地抬眼看向三王爺的方向,見他此時正咬牙切齒地瞪著自家小姐,那架式像是恨不得將小姐給拆吃入腹一般。寒月暗暗吞了吞口水,三王爺現在好可怕,小姐再這樣繼續作死,真的不會出事麽?

“怎麽,男未婚女未嫁的,你家小姐還不能打聽別人的消息了不成?哪怕是不嫁王爺,你家小姐也不是沒人要不是,或者我應該主動些去將軍府一趟?”

“雲珂,你當本王是死的是不是!當著本王的麵,你都敢覬覦打聽別的男人,在你眼裏本王到底算什麽?”楚天闕是真的怒了,小姑娘太不知好歹了,必須要好好地教訓一下。

隻是大跨步還沒走到小姑娘的麵前,就見小姑娘已經端著茶杯避開了來,“男女授受不親,請三王爺自重。”

好,很好!

小姑娘這是故意用他的話來堵他,楚天闕的怒氣更甚,手長腳長地直接將人給堵在牆壁裏,冷著臉問她,“你要去找老八老九相看?”

雲珂絲毫不怕,淡定地抿了口茶,笑嘻嘻地回,“對啊,王爺有意見?聽說八王爺長的可俊秀了,而九王爺可是非常的可愛……”

“他們都沒有本王優秀!本王才是最好看的!”某王爺黑著臉為自己宣揚,一想到小姑娘居然為了所謂的傳說去相看那兩個小兔崽子,他心裏就哽的慌。

雲珂強忍著笑,偏著頭有些質疑地問道:“是麽!可我覺得光是好看也不行,還得要性子好,脾氣好,最主要的是要會疼人能體貼人。王爺你是樣貌出眾,可一把年紀也擺在這兒呢……”

“本王才不老!”磨牙的聲音拔高的很明顯,可小姑娘依舊不怕死的繼續挑釁,“不光是年紀大,而且還脾氣壞,一點都不能體諒人,動不動就生氣翻臉的,一點都不可愛。”

“雲!珂!你是不是真以為本王不敢對你怎麽樣!”楚天闕一張俊臉已經完全黑了下來,風雨欲來的看向小姑娘。

“看吧,說了還不服氣,脾氣這麽暴燥,看以後怎麽娶媳婦兒。”

輕輕地將茶杯擱下,見楚天闕朝她伸手過來,雲珂尋了個空兒直接鑽出了他的懷抱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