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楚天闕黑著臉朝小姑娘吼道,他都已經近十天沒抱過她了,今日好不容易見著了還沒來得及抱到人呢,小姑娘就敢鬧翻天。今天若不好好治治她,日後夫綱何在。

可無論他怎麽吼小姑娘就是不搭理他,更別說主動過來投懷送抱了,楚天闕陰沉著一張臉,渾身更像是被冰包裹了一層,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

“本王再說一次,過來!”

“不來!是你說男女授受不清在先的,我不過是謹遵你的王爺旨意而已。”雲珂找了張離楚天闕最遠距離的桌子坐下,然後晃著雙.腿,就是不再往前一步。

楚天闕氣竭,盯著雲珂看了許久,然後冷著臉不含絲毫感情地說道:“好,既是如此,那本王也沒什麽好說的。本王就先祝雲三小姐心想事成,早日嫁入皇家。”最後一個字落下,楚天闕轉身準備離開。

“那就在此先謝過三王爺了,如果可以,到時候三王爺可要記得來喝杯水酒啊。”

雲珂笑嘻嘻地衝楚天闕的背影喊道,那已經往樓梯口走去的高大身影突然就停了下來。在雲珂挑釁的笑容裏,他突然轉身朝雲珂大步走來,雲珂想退卻被他給直接按住了雙膝。

“你想嫁給別的男人,還想要本王來喝你的喜酒?”陰沉寂冷的仿佛來自於地獄般的聲音,從楚天闕的嘴裏說出,哪怕外麵正是三伏天,可雲珂依舊覺得周身沁涼一片。

掙紮不開,便索性直接往前一撲,雙手摟著他的脖子,掛在他的懷裏,“我才沒有想嫁給別的男人,明明就是你自己自導自演的一出戲。不但懷疑我對別人男人動了心,還敢把我往別的男人懷裏推,實在是該打!”

不輕不重地在他心口上捶了一拳,雲珂決定惡人先告狀。見楚天闕睜大了眼睛,她還真就玩上癮了,“幾天不見,人家都想你了,可你居然不理我,還避開我。”

嘟著嘴,眼底濕漉漉看著楚天闕,仿佛他就是那個最大的惡人。

楚天闕不明白,明明是他要教訓她重振夫綱的,可是為何在小姑娘撲到他懷裏,軟軟糯糯地跟他說想他時,他心裏就已經軟化成水了。

“你背著本王跟楚亦軒幽會!”

“那是為了計劃所需,我才不喜歡他,而且那也不是幽會。”

“你縱容白嬤嬤驅趕我,不跟我親近!”

“白嬤嬤說如果我讓你得了太多的甜頭,日後你得償所願了,就會不再稀罕我,所以我驚慌嘛。”

“那你剛剛還說要去相看老八老九!”

“那是因為你不理我,幾天不見,你都不抱我,是不是真的跟白嬤嬤說的那樣,你得了我的清白,就不想搭理我了?”

“怎麽可能,幾天不見,本王做夢都想抱抱你親親你,哪裏舍得不搭理你。”

雲珂心裏笑翻了天,這就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的,要是一開始就擺足了架勢要來哄他,指不定他還得怎麽翹尾巴呢。這會子這麽欲揚先抑一番,效果似乎還不錯。

“你剛剛嫌本王老,還嫌本王不夠體貼不夠可愛,脾氣不夠好。”小姑娘在懷裏,他才感覺到人生的圓滿,可是剛剛小姑娘的那些話不異於一把把鋒利的刀子紮在他心窩子上,不把話給說清楚了,他今晚還真就不能安然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