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雲三小姐的心理素質還真是強的可以嘛!”

楚天闕冷嘲一笑,可不是強麽,他都還沒來得及安慰,她就已經自愈好了。

“王爺有話就說,用不著拐彎抹角!”雲珂輕哼,對楚天闕的人品依舊是看不上的。雖然明白楚天闕不可能去楚亦軒那裏告狀,但有這樣的一個定時炸彈在,絕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想要本王不去告密也行,本王那日見你這院子裏的陣法極為精致,很有興趣。如果你願意教本王陣法,那本王日後便不再提此事。”

楚天闕轉身,在雲珂的屋子裏找了個貴妃椅,整個人都窩了進去。臉上的煞氣早已經斂去,剩餘的也隻不過是幾分特意留給外人看的紈絝之氣。

聽楚亦軒提陣法,雲珂卻是整個人渾身一顫,有些不解地看向楚天闕。

且不說那日晚上他直接破了她辛苦布下的七巧陣闖進院子裏來,就單說今晚的天殺陣,可是她用的最為熟練的一個,她自己當初試破,都用了不少的功夫,可眼前的男人能將錦院當自家的後院,又如何需要她來教。

“王爺說笑了,王爺年少便上戰場,且熟讀兵書,又豈需要雲珂來教。”

哪怕現在楚天闕不再殺氣逼人,但雲珂依舊不能掉以輕心,眼神警惕地看著他。

“是教本王陣法,還是讓本王去告訴老六實情,順便去父皇麵前參容將軍一本,決定權在雲三小姐手裏。”

不知道從哪兒摸出一把折扇來,楚天闕輕搖著折扇,極為悠閑的看著雲珂,但那目光卻是寒光陣陣。

雲珂咬咬牙,十指緊握成拳,然後又鬆開,鬆開又握緊,如此反複幾次。

終於是從牙齒縫裏擠出一個答案來,“我教!”

“哎,雲三小姐早答應不就好了麽!明天晚上開始,本王來這錦院裏謹聽雲三小姐的教學。”

絲毫不管雲珂眼裏已經能噴火了,楚天闕搖著折扇故意走到雲珂的麵前,逼近她的眼,輕聲呢喃道:“希望到時候雲三小姐不會讓本王失望。”

見雲珂張嘴欲言,他又補充,“畢竟本王與老六可是兄弟情深,一起喝酒聊天是時常會有的。”

這下,雲珂連脾氣都不敢有了。見她那一臉憋屈的模樣,楚天闕卻是哈哈大笑起來。

眼見著楚天闕笑的張狂隨意,雲珂悄悄地往後退了幾步,靠近屋子裏的多寶閣,背著手從多寶閣裏掏出一個瓷瓶來,瓷瓶裏裝的可都是寒秋替她研究的寶貝。

衣袖拂動,兩顆小丸子被直接打進楚天闕張開的嘴巴裏。

“該死,你給本王吃了什麽!”楚天闕不停的幹嘔,希望能將東西給吐出來。可那東西卻是見水就化,喉嚨裏空空如也,讓他吐也吐不出來。

“這可是寒秋最寶貝的,王爺身邊不是有神醫麽,讓他給你看看不就知道了麽。”

雲珂輕哼,從來沒有人能在得罪她之後還能全身而退的,她是不能傷他根本不假,但並不妨礙她給一些小教訓。

“死丫頭,你等著!”惡狠狠地罵了一聲,楚天闕直接從窗戶裏一躍而出。寒秋的厲害他是知道的,上次老六下/陰手給他下毒,寒秋那丫頭給的神速丸不但替他解了毒,還助他功夫提升不少,就連齊白都佩服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