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即便是感受到了楚天闕的可怕,她也不能退,也不想退。明明是他不對在先,她為何要退。

“若不是王爺行為失當,雲珂又如何會與王爺過不去。”清冷淡漠的聲音,雲珂抬眼與楚天闕目光對視,絲毫不見退讓。

打他一巴掌還是輕的,若不是知道自己人小力量小,不是楚天闕的對手,她極有可能會直接拿命來搏。女子名節大於天,她一尚未出閣的女兒家,這樣被他屢屢欺辱,若還順著,那她就是個死的。

“嗬……這小.嘴依舊是這樣的尖利,你說如果本王告訴老六,容璋壽宴上發生的那些都是你一手設計的,花神燈會那晚也是你告訴本王,刺客是六王府的死士,你說老六會如何想你?”

楚天闕依舊逼近兩分,但眼底的冷意卻更甚,威脅的意思很明顯。

雲珂的再次揮手惹怒了他,他是對小姑娘多了幾分好奇,可這並不代表她就可以屢次踩踏他的底線,將他的王爺尊嚴拋之腦後。

他喜歡掌控一切,哪怕是眼前不算熟的小姑娘,他也必須一手掌控。

“你到底想做什麽?”雲珂如同被人扼住了命脈一般,從牙齒縫裏擠出這麽幾個字來。“或者說,你想從我這兒得到什麽?”

雲珂不相信楚天闕會做無用功,而她除了將軍府表小姐的身份有點用外,似乎並沒有什麽別的出眾點。她不明白楚天闕為何要步步緊逼。

可楚天闕卻是不回答她,而是繼續問道:“你說如果老六知道,將軍府縱容你對付他,容承容崎兄弟更是全力助你與他作對,你說以他多疑的性格會如何對付將軍府?容家將門之家,從祖上到如今,軍功累積,早就已經是父皇忌憚的對象了,你說將軍府會得個什麽樣的結果呢?”

那樣的結果,雲珂自然是知道的,上輩子將軍府滿門染血的場景,她依舊曆曆在目。

不,不能再讓將軍府有這樣的遭遇,更不能讓楚亦軒知道承哥哥和崎哥哥對她的幫襯,她不能再將將軍府拖入絕境。

原本以為重活一世,自己可以拯救他們於危難,可是沒想到依舊因為自己的原因讓他們有了隱患!

雲珂很自責,眼底晦澀一片,心裏更是難受的很。原本以為自己足夠強大了,可為何還是這樣的沒用!

楚天闕一直在注意觀察雲珂的神情,見她一張小臉一時陰陰沉沉,顏色變化多樣。最後直接灰暗下來,便明白自己摸到了她的軟肋。

原本應該覺得高興的,可此刻高興的感覺卻沒有如約而至,反倒多了幾分心疼。仿佛在小姑娘的臉上就不應該出現這樣灰敗的神情,她就應該是笑的狡黠,或者說端的一片清冷淡漠模樣。

收回鉗住雲珂的大手,楚天闕目光依舊留在她的臉上。

隻見小姑娘也隻是喪了一會兒,然後便又馬上抬起頭來,眼裏睿智一閃而過。

“今晚三王爺前來,不光是來威脅我的吧,有什麽條件就說吧!不管能不能做到,我都隻能答應你不是麽,畢竟整個將軍府和我個人的性命都壓在王爺你的手上呢。”

關心則亂,正因為對將軍府的在意,所以讓她失了冷靜和分寸。細想之下,如果楚天闕真打算去告密的話,一早就去了,也不可能在這個時候故意在她麵前顯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