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五珍釀引起的騷動,葉淩月早就有了預防,她取出了一小杯酒頭,將那一壇酒頭給蓋上了。小  說.』⒉3TXT.

    “淩月,這真是你用了一個月的時間,釀造出來的彩虹五珍釀,乖乖,太神奇了。”藍彩兒看著那一小杯酒,驚喜連連。

    她注意到,酒杯裏的酒猶如上等的蜂蜜膏,端在手中,傾斜過來,居然不會灑出來,這和普通的酒根本不同。

    “藍姐姐,這次你可是要鬧笑話了,這酒是酒頭,不是這麽喝的,要配上這種特殊的彩虹溪水,才行。”葉淩月笑著,取出了一壇子從鴻蒙天裏帶出來的彩虹溪水。

    隻用了一兩滴彩虹五珍釀,再兌了十碗水,這才遞到了藍彩兒的麵前。

    藍彩兒喝了一口,頓時整個人都懵了。

    天哪,這酒的滋味……藍彩兒已經找不到具體的詞匯來形容這種彩虹五珍釀了。

    什麽神仙坊出產的五珍釀,在彩虹五珍釀麵前,簡直就是白開水啊。

    這還隻是兌了水的彩虹五珍釀,這種酒,可以讓醉仙居的酒水,整體都上一個檔次。

    “好妹妹,你快告訴我,這種酒,你一個月能弄出多少壇。”藍彩兒雙眼熠熠生輝,就憑這酒,到了帝都,看安敏霞那狗眼看人低的女人,還能說什麽。

    用酒頭兌換出來的彩虹五珍釀,絕對會成為醉仙居的精品酒,價格也絕對是天價。

    一壇子的彩虹五珍釀,應該已經足夠璃城的醉仙居一個月的用量了。

    但藍彩兒還想在帝都的醉仙居裏,也推行這種彩虹五珍釀。

    畢竟,帝都才是全國酒樓真正雲集的地方。

    “酒水不是問題,問題是我需要沼蛛元核。”葉淩月對彩虹五珍釀也是信心滿滿。“不僅如此,我有位遠房子親戚,還能提供一些特殊的靈果和靈蔬,用上它們,醉仙居的生意會更好。”

    說著,葉淩月就將她剛采摘下來的鴻蒙天出產的梨子和葡萄,交給了藍彩兒。

    藍彩兒吃後,嘖嘖稱奇。

    藍彩兒當即拍胸脯保證,沼蛛元核的事,包在她身上,從今以後,葉淩月就是醉仙居的小老板了。

    葉淩月和藍彩兒都是風風火火的性子,兩人決定了合作後,就立刻開始整頓。

    藍彩兒仗著自己是醉仙居大老板的身份,私下先求了一壺彩虹五珍釀的酒頭給自家的酒鬼爹爹藍太守品酒。

    “寶貝女兒,你說請爹爹來品酒,不會又是你們醉仙居的那些‘馬尿’酒吧,那些玩意連白開水都不如。”藍太守被藍彩兒拉到了醉仙居,嘴裏著牢騷。

    葉淩月送來的那一壇子百年猴酒,他早就喝完了,這陣子正鬧酒荒呢。

    可當藍彩兒取出了彩虹五珍釀後,藍太守的眼都直了。

    他這樣的老酒鬼,一眼就看出了彩虹五珍釀的不同尋常來。

    “父親,先等等,這酒還要兌水……”藍彩兒還未說完,藍太守不由分說,就一口把小半壺的彩虹五珍釀酒頭都給喝了下去。

    等藍彩兒想要製止時,已經是來不及了。

    隻聽得撲通一聲,藍太守就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了,再看看他的模樣,從臉到身子,藍太守整個人就跟煮熟了的蝦子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