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吱喲失戀?這是什麽時候的事,她咋不知道?

    葉淩月頓時風中淩亂了。天『籟.『⒉3TXT.

    聽著小吱喲的哭訴,葉淩月漸漸明白了過來,原來這小家夥,居然是因為鳳莘……

    小吱喲第一次看到鳳莘,就驚為天人,對“大美女姐姐”心儀不已。

    它覺得鳳莘人好看,心腸又好,學識有很淵博,在雲夢沼裏,它就一直找機會黏著鳳莘,當時葉淩月也沒放在心上。

    哪裏知道,那一天鳳莘昏迷,葉淩月為了救他,對他實施心髒複蘇。

    小吱喲和藍彩兒等人趕過來時,恰好看到了那一幕。

    小吱喲驚悚的現,鳳莘大美人的胸,居然是平的!平的!平的!

    小吱喲這才知道,它心目中的大美人姐姐,居然是個男人。

    說到了這裏,小吱喲已經是哭的稀裏嘩啦,一塌糊塗了。

    可憐的小吱喲,平生的第一次暗戀加初戀,就這樣華麗麗地宣告泡湯了。

    葉淩月聽得嘴角抽搐,好不容易,才穩住了情緒,沒有爆笑出聲。

    感情這小家夥,是錯誤地將鳳莘看成了是女人,不過也難怪,鳳莘長得的確是男女皆宜,比女人還要漂亮。

    “小吱喲,不要傷心,不就是一個鳳莘嘛。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幫你找一個比鳳莘還要漂亮無數倍的大美人給你當老婆。”葉淩月想了想,將早前那顆鳳凰蛋拿了出來。

    “還記得這顆蛋嘛,這可是鳳凰蛋,冰鳳和火凰夫妻倆的容貌,也是舉世無雙,等我將這顆蛋給治好了,孵化出來,若是公的,就給你當小跟班,若是母的,就給你當老婆怎麽樣?”葉淩月循循善誘著,小吱喲聽著,終於破涕為笑了。

    天涯何處無大美女,它還有神獸小鳳凰當老婆嘞。

    小吱喲一開心,瞬間就忘記了自己失戀的這件事。

    大黃也遊了過來,朝著小吱喲友好地叫了幾聲。

    小吱喲看到了嘩啦啦的彩虹溪,立馬有樣學樣,前肢一張,也想做個瀟灑的入水動作。

    就在小家夥跳入水的一瞬間,它的腦袋瓜子裏,忽然意識到一個問題。

    它會遊泳?

    它不會遊泳?

    媽呀,它不會遊泳呀!

    “吱~”才一張嘴,溪水就灌入了小吱喲的嘴裏。

    虧了大黃很義氣,一看自家的小吱喲不對頭,連忙劃水遊了過去,叼住了小吱喲,爬上岸。

    一上岸,小吱喲就跟嚇破了膽似的,縮回了葉淩月的懷裏,不停地打哆嗦,這小家夥,經曆了這次後,可算是徹底患上了恐水症了。

    葉淩月看的好笑不已,再看看立了功的大黃,甩了甩身上的水,蹲在了葉淩月的身旁。

    葉淩月忍不住,終於爆笑了出來。

    有了這一大一小兩活寶在,她的日子,絕對不會無聊。

    既是答應了小吱喲治療鳳凰蛋,葉淩月就觀察起來鳳凰蛋來。

    這顆鳳凰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沒有鳳凰瑞光,還受了一部分金角大蟒的毒的汙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