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是有一些風險的,不過依陳姨的精明,想賺錢應該不難的。”我苦笑道,想賺錢哪有真的十拿九穩的,不過贏麵夠大就行,這麽簡單的道理,孫夢雪還去問,真是關心則亂。

    “我媽那以後都是我的錢,你別給攪和光了,我可不像你,每個月下麵的公司都能分一筆,還有你的那些紅顏知己每個月也能拿到錢,我能靠的就是我媽的那些錢了。”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當初讓你拿點錢,投一股的,是你自己不願意的,現在反倒是怪我了。”我無奈道。

    “當時什麽個情況,你們都攛掇好了,我再插一腳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利用政府的關係威脅你的,知道的人,肯定會說我是占你便宜。”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放心吧,在二三十塊錢的位置上撤退,是穩賺不賠的。”我苦笑道,總的來說,依二姐的胃口,二三十塊錢之前不會撤出來,所以不會出大問題的。

    “那要不要我也買一份。”孫夢雪有些意動,手機上已經倒騰出了那個寧波世貿的價格了。

    “你不是說了嗎?你媽賺的錢以後都是你的,幹嘛還私自投一份,不怕賠光了。”我看了她一眼道。

    “穩賺不賠的生意,誰不想賺點,何況花我媽的錢,總是要被她管的。”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你是政府工作人員,別亂買股票。”我提醒了一句。

    “放心吧,小打小鬧沒什麽問題,大的投資才會受限,你不買就好了。”孫夢雪俏哼了一聲道。

    我嗯了一聲,也隻是提醒她一句,自己是懶得買,投多了不合適,小投資的話,不夠麻煩的。

    聊了一會工作之後,孫夢雪就回到了她自己的辦公室,開始處理這幾天遺留下的工作。

    我喃喃自語,不知道把孫夢雪又給請回來,是對還是錯。

    等晚上下班,孫夢雪又跑過來非要讓我和她一起吃個晚飯,說是這幾天餓瘦了,要補回來,等吃了飯,我把她送回家之後,就直接回家睡覺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陳姨也早兩天回來了,認真考察過那個股票之後,就開始坐莊投資進去,問孫夢雪她媽投了多少錢進去,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她倒是還蠻有錢的,自己也投了一百多萬進去,說是用她媽給她的信用卡,直接套現進場的。

    “我這不是找事嗎?幹嘛非要說這個事情,賺了也沒我什麽好處,賠的話,估計這對母女都要找我麻煩了。”我苦笑道。

    不過唯一的好消息倒是,經過前後接近十天的審查,那筆被凍結的五十億的資金已經審查完畢,開始解封了。

    我一早就去了財政局,五十億自然不可能一直窩在檢察院的賬戶上,等確認款項是贓款之後,直接就充公劃撥到了財政上了。

    這兩天我是天天跑財政局,畢竟我的身份在那裏擺著的,侯局長又不能不見,搞的侯局長也是心力交瘁,不少人知道有這筆錢,都是緊盯著不放的。

    我走了之後,也不忘提醒冉穎盯著錢,這個小姑娘雖然家裏不缺錢,不過也是財迷,也盼望著那筆錢有她接管的,反倒是比我還要上心。

    一直熬到第三天,錢終於從財政局劃撥到了安政慈善平台上,不過離目標的二十五億有些少,隻是到了二十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